杜蕾斯直播首秀引争议 网友质疑杜蕾斯“色情擦边球”业界

砍柴网 / 综合 / 2016-04-27 10:04
4月27日消息,昨天杜蕾斯百人试套活动在B站、乐视、斗鱼等多家在线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其中斗鱼观看人数达到200万,优酷则达到100万,初步估计全网同时在线人数超五百万,但...

杜蕾斯直播 杜蕾斯百人试套活动 B站

4月27日消息,昨天杜蕾斯百人试套活动在B站、乐视、斗鱼等多家在线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其中斗鱼观看人数达到200万,优酷则达到100万,初步估计全网同时在线人数超五百万,但这次直播却引发了大量争议。

杜蕾斯直播 杜蕾斯百人试套活动 B站

杜蕾斯直播 杜蕾斯百人试套活动 B站

网友对该直播活动评论戏称:“一个小时搬床,半个小时采访,半个小时体操,半个小时吃水果,另外半个小时迷之沉默,最后放了一个屁。”

杜蕾斯直播 杜蕾斯百人试套活动 B站

杜蕾斯直播 杜蕾斯百人试套活动 B站

  观看网友众多,但这次直播却引发了大量争议,为什么这么说?

  不少网友吐槽,这场直播简直就是广告,一个小时搬床,半个小时采访,半个小时体操,半个小时吃水果,另外半个小时迷之沉默,最后放了一个屁。

  另外还有网友吐槽,直播屏幕上出现的“repaly”字样,说明它就是一个已经录制好了的广告。

  有昨天看直播的网友吗?

目前对该直播活动的质疑主要集中在两方面:

一、直播平台严打“色情擦边球”却仍纵容杜蕾斯以“软色情”进行暗示;

二、在直播的过程中屏幕上出现明显“repaly”字样,怀疑并非直播而就是播放了一个已经录制好了的广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