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糖医跨界支付宝芝麻信用 健康与诚信携手 开启创新营销新模式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4-20 17:59
2015年我们见证了一次又一次的“跨界合作”案例,或惊心动魄,或波澜不惊,创造者们在挑战与尝试中不断前进。如果说2015年是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元年,那么2016年就是跨界与...

2015年我们见证了一次又一次的“跨界合作”案例,或惊心动魄,或波澜不惊,创造者们在挑战与尝试中不断前进。如果说2015年是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元年,那么2016年就是跨界与颠覆的元年。从喝蒙牛用嘀嘀打车,到百度钱包飞上天,再看“陆金所”的“逻辑思维”。2016伊始,一个带着诚信的健康,一个带着健康的诚信,这场以互联网思维为基调的跨界合作已然风生水起。

1461143906209521

2016年以前,类似于汽车与时尚这种文化可交融性强行业的“跨界”更多地被尝试,而关系到人身健康的医疗与关乎社会发展的金融这两大基础行业合作,“跨界”便有了更为深刻的意义。2016年,掌上糖医携手支付宝芝麻信用,打造互联网医疗和金融的跨界融合,开启了行业跨界的新模式,同时,也真正做到了差异性与统一性在跨界合作方面的巧妙利用。

健康与信用的创新营销

此次跨界合作,掌上糖医与支付宝芝麻信用发起了一场直面用户的创新营销方式,实现了健康类生活场景与金融场景的并重。支付宝芝麻信用的用户凭信用积分,可免费租赁掌上糖医提供的进口血糖仪和血糖仪智能模块糖+套装。并且通过上传个人的血糖数据,享受掌上糖医的所提供的私人定制化医学解决方案,利用日常生活碎片时间实现科学的自我血糖管理。

1461143911483548

通过这种创新营销方式,掌上糖医可将健康管理的理念与日常生活的科学管理分享并且服务于庞大的支付宝芝麻信用用户。同时,获取更多的患者数据,更好地洞悉患者健康状况,进而优化医学服务。而支付宝芝麻信用,也实现了其个人征信体系商业化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首次尝试。开拓了移动医疗和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创新思维, 对于新的市场合作模式形成很好借鉴。

互联网医疗和金融合作新气象

掌上糖医与支付宝芝麻信用的跨界合作是互联网医疗与金融合作的新气象,同时也是启发更多有价值的跨界合作活动的强大力量,可以说,他们为差异性相对较大的行业的融合与发展开辟出一条值得探索的道路。                              

1461143933607522

 

当绝大部分企业还在考虑如何就自己的行业吸金时,他们已经结合互联网时代的资源在思考如何将不同的行业气息灌输到自己的事业中,从而做到长久多元发展。这是一种特色,更是一种创新,是被这个时代所需要的发展思路。

掌上糖医

作为糖尿病综合管理平台的先行者掌上糖医,其核心是为患者提供基于大数据的定制化医学解决方案。通过掌上糖医大数据平台的独有算法,医学解决方案不仅涵盖“饮食+运动+减压”等一整套有针对性的建议。更通过人性化的引导,积极诱导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实现科学的自我血糖管理。使用户可以简单并且有效的延缓病程,轻松面对生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