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也在开发VR头盔 支持4K视频显示手游

砍柴网 / TechWeb / 2016-04-13 20:53
根据AMD公司高管Roy Taylor在VR World Congress大会上的演讲,AMD实验室已经在开发自己的VR产品。

最近挤入VR和AR领域的品牌和厂商不少,一时间这个行业成为向两年前智能手机那样火爆的领域,但和之前一样,很多厂商是顺势而为,并不是真的有什么技术积累。因此现在最被看好的产品依然是几大公司的,比如PS VR、微软HoloLens等等。最近消息称AMD公司的VR头盔也在开发当中,很快就会到来。

AMD也在开发VR头盔 支持4K视频显示

根据AMD公司高管Roy Taylor在VR World Congress大会上的演讲,AMD实验室已经在开发自己的VR产品。他表示“使用设备时用户的每只眼睛都可以看到4K分辨率的画面,超越了Oculus Rift和HTC Vive。另外,设备的刷新率达到120Hz,和PlayStation VR的1080p显示屏差不多,但是超过了Oculus Rift和HTC Vive。”

不过遗憾的是AMD头盔应该不会公开销售,它只是用作内部测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