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指分销系统带传统企业发现电商新出路营销

砍柴网 / 飞象网 / 2016-04-07 18:03
全民电商时代,传统企业寻找电商新出路,传统模式招商困难重重,举步维艰,怎么样才能突破瓶颈呢?云指分销系统的出现,传统企业所面临的尴尬处境被成功破局,全新的引流模...

全民电商时代,传统企业寻找电商新出路,传统模式招商困难重重,举步维艰,怎么样才能突破瓶颈呢?云指分销系统的出现,传统企业所面临的尴尬处境被成功破局,全新的引流模式或将为企业注入了十足的动力。

一、拒绝库存积压

传统的分销模式是通过层层压货的方式来实现分销,沉重的囤货压力,陈旧的模式在全民电商时代已经呈现岌岌可危之势了,云指分销系统独创了代理分销模式、文章分销、PC端论坛贴吧分销等多种分销途径,加速了货物的流动速度,从根源解决了传统分销模式存在的压货弊端。

二、拒绝客户粘性弱

云指分销系统融合了几十种的微营销活动,会员卡、微积分、微签到、优惠券、红包、团购、秒杀、微砍价、微助力等营销活动,最大限度的转化粉丝,提高竞争优势,让粉丝对店铺的商品产生了巨大粘性,以很小的投入获得了高回报。

三、拒绝订货效率低

云指分销系统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等实时移动订货,多平台多途径,全面覆盖多方人群,拒绝效率低的订货方式。在云指分销系统中,分销商不需要进行商品发布、上下架管理、订单处理、发货及跟踪等繁琐的事情,只需要将自己的分销店铺分享至朋友圈,即可进行商品售卖,订购流程简单高效。

另外,还可以通过微信提醒随时随地掌握店铺动态,新订单、新会员等信息全都不会错过。

四、拒绝招商难

传统企业招商难一直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全民电商时代,还在依靠传统招商渠道的企业,招商更是难,难于上青天了。云指分销系统突破招商瓶颈,拥有一个代理总店,可以裂变成千上万个分销子店,让每一分销员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分销店铺,快速搭建渠道队伍建设,让客户都变成你的业务员,让业务员都变成你的分销商。

五、拒绝结算周期长 

繁杂冗长的结算流程不仅会吓跑分销商,就连企业自己做起来都有诸多不爽,云指分销系统实行了实时佣金提现功能,分销商可以随时申请佣金提现,商家审核通过,即能马上入账,快速便捷,加快资金链的发展,缩短了结算周期。

云指分销系统的代理+分销模式是目前市场最强大的分销模式,能快速帮助企业吸粉引流,效果提高50倍。免费领取体验地址:http://www.72e.net/autoweb/free.aspx。

来源:飞象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