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赢茂业:投资需要步步为营营销

砍柴网 / 天下金融网 / 2016-04-07 16:56
投资不是下跳棋,而是下象棋——步步为营!要想步步为营,迈出的第一步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可以参考中赢茂业的专业投资人士对现货投资新用户的相关建议。在保护自身投资资...

投资不是下跳棋,而是下象棋——步步为营!

要想步步为营,迈出的第一步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可以参考中赢茂业的专业投资人士对现货投资新用户的相关建议。

在保护自身投资资金安全方面,首先,投资者在参与地方各类交易场所交易之前,应该对国家关于交易场所的法律法规、政策性文件有一个必要的了解。中赢茂业总经理指出,“投资者要选择有权的政府机关依法批准设立的交易场所开展交易。”因此,用户在投资前要做好分析调查,不要到无任何部门批准设立的“黑平台”、“黑中介”参与交易。

其次,认真查看交易场所的交易规则、交易方式是否符合国发〔2011〕38号和国办发〔2012〕37号文件的规定,尤其是关注其是否采取了国家禁止的集中竞价、做市商等交易方式。

再次,投资者还要关注资金的存管保管制度。以中赢茂业为例,企业管理采用透明化,投资采用“玻璃缸交易”方式。

此外,投资者还需要安全保存自己的交易、资金账户的密码,时刻关注交易账户的资金情况。

在中赢茂业金融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看来,现货市场经过几年的发展以后,交易技术等一些硬性条件是有所改善的。相对于成熟的股票市场,现货市场的杠杆性及不成熟性,致使现货市场的操作专业度远远高于股票市场,这就要求参与现货市场的投资者需要具有专业的素质。例如,中赢茂业在其官方网站开启投资理财实时直播间,聘请专业投资理财人士对用户进行现货投资理财的建议与指导,更加方便快捷地为不同地域、不同群体,针对不同投资对象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

另外,用户也可以依托正规可靠的投资理财平台,来为自己的投资保驾护航。以中赢茂业为例,公司凭借自主创新,研发出具备独立知识产权的行情分析系统,已成功应对数万次实盘考验。同时,特别设立现货投资分析中心,下设行情分析部、风险控制部等多个应用研究机构,吸纳逾百名海内外金融专业人才,多数分析拥有5年以上从业经验,为投资者提供业内权威的现货投资策略。

来源:天下金融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