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门槛一再提高,无忧保帮你实现手机缴社保营销

砍柴网 / 互联网 / 2016-04-07 16:16
无忧保是金柚网旗下一款用于解决个体用户社保缴纳问题的在线社保管理产品, 它以微信作为平台,可方便个体(用户)在手机上进行基本的社保及公积金的在线实时缴纳、查询、咨询...

近日,各地楼市出台新政,非本地户口购房的社保达标条件再升级,不仅缴纳年限被提高,且规定不得补缴。比如,非上海市户口(要求非单身)需缴纳个税或社保年限由2年提高到5年(注:补缴不行);非深户在深圳购房,社保缴纳年限由此前的1年提高至3年。

此外,从2015年底开始,以北京、天津、广州等为首的重点一二线城市为了推广积分落户政策,也将落户制度与社保条件捆绑在一起。要求依法缴纳社会保险、五项社会保险全部参保缴费、社保连续缴纳年限等限制条件统统升级。

不仅如此,就连子女能否入学也与社保脱不了关系,尤其是对于城市中的外来务工者。比如,苏州和成都等地今年就规定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需提供截止在5月31日之前社保缴纳1年以上的缴存证明,且不能是补缴。

买房,落户,孩子上学,都离不开社保。而再早之前,很多城市对于车辆限购也会对购车人的社保有要求。眼下,当地政府为了解决社会资源分配问题,都会习惯性地将社保作为常态化的调控手段来使用。这是因为:

1、社保是一种具有所得重分配功能和稳定社会生活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安全制度。它具有保障性、普遍性、互助性、强制性、福利性等特征,它的目标是保证物质及劳动力的再生产和社会的稳定。

2、社保关系到个人未来的养老问题。目前,子女赡养已不是唯一的养老方式,通过储蓄、社会养老保险、商业保险已成为一种主流趋势。但从安全性、持续投资的可能性、投资回报率来看,社保养老都是最佳的选择。

3、社保作为企业为职工强制性缴纳的保障制度,将企业、劳动者联系在一起。

在中国9亿多劳动力中,没有缴纳社保的有3亿多!摆正对社保的认知态度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如何科学解决个体社保的缴纳问题。

无忧保是金柚网旗下一款用于解决个体用户社保缴纳问题的在线社保管理产品, 它以微信作为平台,可方便个体(用户)在手机上进行基本的社保及公积金的在线实时缴纳、查询、咨询等全方位操作。它同时也是全国首个可为客户实行自动调基、社保补差操作的产品,利用大数据分段计算法则,精准预测社保基数,让用户无社保断缴、漏缴、少缴的后顾之忧。而此外,无忧保还能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套餐,拥有季度、半年度、年度三大套餐,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做灵活选择。

自金柚网无忧保上线以来,良好、流畅的在线社保管理体验迅速占领了C端市场,为很多存在社保困扰的个体用户给予方便,有效解决他们的社保难题。

现在,用户只要通过微信搜索“无忧保”,或添加微信公众号ID“shebaowuyou”关注,即可完成绑定,一键开启来自无忧保的在线服务,包括社保及公积金政策咨询,享受社保五险的手续代办、基数调整、参保证明的提供和生育医疗费协助报销等。而随着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以及市场需求的剧增,无忧保现已进入全速发展阶段,服务可覆盖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山东、海南、湖北、云南、四川、福建等80多个省市地区,其社保覆盖百城计划指日看待,全面开启中国社保无死角时代即将实现。

据了解,金柚网无忧保全国“社保公益大使”个人代理的限时招募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招募期间可享受无忧保品牌支持、会销支持、培训支持、佣金支持,企业或个人均可加盟。

来源:互联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