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带你看遍4月份即将发布的新机!手机

中国派 / 马克布克 / 2016-03-29 19:49
截止到3月底,我们已经看到了国内很多厂商新年的新机了,比如OPPO R9系列、vivo Xplay5、最强“小苹果”iPhoneSE等等,如此汹涌的新机大潮不免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4月份充满...

截止到3月底,我们已经看到了国内很多厂商新年的新机了,比如OPPO R9系列、vivo Xplay5、最强“小苹果”iPhoneSE等等,如此汹涌的新机大潮不免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4月份充满期待。那么,等不及了吗?今天就带大家好好看看四月份将会有什么新机跟我们见面!

华为P9

华为P系列是定位在几乎与Mate系列同级别的高端款式,去年的P8给了我们一点点惊喜,目测今年的P9会有更大的变化。早些时间华为爆料称与徕卡进行合作,虽然没有说明是否会使用徕卡的光学技术,华为P9多多少少会沾点光。结合此前荣耀6Plus的双摄像头技术,那么P9很可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不过还是丑话说在前面,华为跟徕卡的合作究竟让华为在实质的摄影水平上进步,还是说仅仅获得徕卡授权的“逼格加成”,现在还不确定。

除了拍照功能之外,麒麟处理器和压力屏幕是另外两个关注热点。随着华为的不断努力,麒麟950处理器已经可以在性能上与骁龙920、联发科X20同台竞技,尽管目前还存在着一定的流畅性与兼容性问题;上一款使用压力屏幕的MateS一度难产,相信在P9这一代产品中会更加成熟。总体来说,华为P9在P系列的发展进程中有可能是一款彻底换代的产品,无论是外观上还是技术上都可能有相当大的改变。

魅蓝Note3

看来魅族很重视魅蓝Note3,很久不露面的囧王也来给该机做宣传,还宣称该机是“快而漂亮、薄而持久”,听起来有点污污的。据信魅蓝Note3将会使用5.5英寸1080p屏幕,处理器将使用联发科P10,一方面是因为这款八核心处理器在功耗和发热方面优化的十分出色,另一方面则是P10支持全网通和LTE Cat6技术,所以魅蓝Note3将是魅蓝第一款支持全网通的机型,这对于很多选择纠结症的消费者来说恐怕很重要。

在功能方面,魅蓝Note3一如既往的使用魅族特色的mBack腰圆键,但是不是拥有指纹识别技术还要看魅族的成本控制能力怎样。不过分析魅蓝Note系列要对标的竞争对手,对标红米Note3的价格会在千元以下,对标小米4S的价格会在1500元左右,因此魅蓝Note3很可能会有好几个版本,并在诸如指纹识别、RAM容量、机身材质等细节上有所区别。

乐视新一代旗舰

去年4月份乐视推出了进军手机行业三剑客,乐1、乐1 Pro和乐Max都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如今时隔一年,不出以外的话乐视2代新机就该跟我们见面了。现在已经有传闻称乐2旗舰机将会使用5.7英寸2K大屏、有骁龙820和联发科X20两种处理器的版本、内置4GB RAM+64GB ROM、前置400万像素+后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乐1 Max Pro版本已经使用了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但仅限于工程样机,那么本次乐2系列会不会将这一技术真正推广开来就成为最大看点之一。

HTC 10

风雨飘摇的HTC,几乎每天都被悲观者声称要倒闭,但是好歹还是艰难的挺过来了。之前的双下巴、四下巴设计被消费者吐槽,这次的HTC 10或将成为一款彻底改变的旗舰,可能让我们看到HTC真正从颓势中扭转过来。

HTC自称10的摄像头是“世界第一”,前后摄像头都会非常出色,但我们对此并不表示乐观,因为此前HTC 那款“秒杀苹果”的作品根本就没能如愿,销量也令人感到可怜。而本次HTC 10能否做到逆势回升,现在也不好说。在配置上,HTC 10依然是分为三种版本,领航版、标准版、高配版,分别使用骁龙652处理器与骁龙820处理器,存储方面则分为3GB+16GB/32GB、4GB+128GB等,符合HTC的一贯风格;但价格同样高高在上,据称HTC 10的价格折合3799元人民币起步,最高能来到5888元人民币,相信这种天价不是谁都能接受,有这个消费实力的人想必也不会选择HTC,而是会选择苹果、三星、华为等等,除了HTC的真爱粉。

总结

进入4月份,国内各大手机厂商就要开始进入发力阶段了,接连不断的发布会必然是看点,新功能、新技术的出现也令我们期待。但还是那句话,市场已经进入饱和期,究竟什么东西才能激发我们关注与消费的欲望,这是最大的问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