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旗舰,就爱不一样营销

砍柴网 / 于刚 / 2016-03-08 23:36
在锁屏状态下向上划出三星智付,确认金额后直接指纹支付,仅需两步即可完成三星智付。并且三星支付除了支持NFC近场通讯技术之外,也支持MST磁信号传输技术,广泛的可用范围...

3月7日,三星最新国行旗舰Galaxy S7与S7 edge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发布,笔者有幸亲临了上海发布会的现场,可在展台把玩S7 edge真机的那一刻,没有了去年3月底在北京发布S6 edge时初见双曲屏的那种疯狂,而是很想拿着这台S7 edge马上跳到泳池里,去看看那不一样的世界,也许这正是三星最新旗舰S7和S7edge,不爱疯只爱不一样的一种生活方式。

不一样的拍照

笔者在购买S6edge+的时候首先看中的是三星手机强大的拍照功能,其次就是其超大的双曲面屏幕。而此次三星S7和S7edge在拍照方面也带来了不一样的改变,摄像头采用1200万像素索尼IMX260传感器,相比S6像素略微下降,但其镜头光圈高达f/1.7,在暗光或者弱光条件下的拍摄效果更为出众。而iPhone6s在拍照上的最大痛点就是暗光拍摄,想要期待iPhone7在暗光拍摄上的提升,只有继续苦等半年之久啦。

据发布会了解,三星还将“Dual Pixel”技术应用到了Galaxy S7和S7edge,而该项在单反上才能见到的对焦技术是首次应用到智能手机之上,该技术会让对焦速度更快,并且在暗光环境下也能够有非常快的对焦速度。不仅配备了单反的对焦技术还提供了单反相机上常见的RAW格式输出,在RAW模式下拍摄出来的照片在细节上特别是暗光区的细节处表现更为突出。用户可以用S7或S7edge拍摄出大片的感觉,也给用户更大的后期空间,如此不一样的拍照,恐怕唯有三星手机可以称雄啦。

不一样的防水

在三星双曲屏上市快一年的时候,vivo刚刚发布双曲面屏的xplay5,未来小米、华为和乐视等对曲屏市场也将跟进。在这个不断被同质化的国内智能机市场,三星旗舰机又迎来了引领下一个行业热潮的IP68防水功能。提及防水智能机,很多人仍会想起索尼的Xperia,可是由于索尼的自己打脸,让索尼手机从此将不能在水下愉快的玩耍啦。而且据国外媒体了解,今年iphone7的发布也将添加防水功能,这难道是全行业向三星看齐的节奏吗?

早些年提到的防水手机,大多都是被动式防水手机,多以采用添加保护塞的方式来防水,使得手机在厚度和重量上都不能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并且随着防水部件的老化,其安全性无法得到保障。随着一体化机身的技术的普及和纳米涂层技术的应用,使得手机防水的能力大大提升。三星S7和S7edge新增加的IP68级别防尘防水,可以使手机浸泡在1.5米的深水中,并保持30分钟的正常工作。如此的防尘防水以及超强的拍摄效果,难道你还想错过水中的任何美景吗?

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由于每笔支付的随机立减,让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在各大超市和便利店盛行起来,你还在为力减的那两块钱沾沾自喜时,你的消费生活已经离不开移动支付。如果立减活动结束了,你还愿意解锁手机打开应用选择支付再输入密码这些动作吗?这时候移动支付将不再拼补贴的噱头,而是更为便捷的体验方式。三星智付的到来,让智能手机取代了钱包。

在锁屏状态下向上划出三星智付,确认金额后直接指纹支付,仅需两步即可完成三星智付。并且三星支付除了支持NFC近场通讯技术之外,也支持MST磁信号传输技术,广泛的可用范围使得在所有的POS机上正常支付。在发布会体验区还了解到三星智付还将有交通类支付的服务,目前上海公交卡功能正在内测阶段,未来三星手机用户可仅凭手机刷卡乘坐公交地铁。据了解,未来三星智付也将完成ATM机的取款功能,以后出门将不再需要钱包,一台手机取代了现金和各种支付卡类产品。

此次,三星S7与S7edge的发布,最大的亮点不再是硬件行业的最高标准,不再是外观设计的顶级工艺,而是作为智能手机给用户所带来的生活价值。三星未来也将针对中国用户做出定制化的细节提升,能够更好的为用户的生活所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