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艺承融 三星心系天下W2016正式发布手机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5-11-22 23:39
“心系天下”系列手机为高端领袖而生,W2016更是缜密周到地优化了设备的便捷性和安全性。W2016内置的智能管理器,能够及时清理存储空间并运行内容保护。此次,三星电子与通...

11月20日,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了万人规模的“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启动暨心系天下W2016天翼手机发布音乐会”。期间,专为高端商务精英量身打造的心系天下系列最新一代旗舰W2016震撼发布。三星心系天下W系列手机作为高端手机市场的年度压轴巨制,一直备受各界关注。而即将问世的三星心系天下W2016,外形至尊大气,设计宛若珍品,必将传承经典之名,续写傲世辉煌传奇。另外作为一场高级别的慈善音乐会,现场不仅邀请到北京交响乐团和著名指挥家谭利华先生全力助阵,还有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和莫华伦、华语乐坛小天后张靓颖作为表演嘉宾,为所有到场来宾奉上一席顶级视听盛宴。

曲面玻璃 三星心系天下W2016正式发布 三星 W2015(电信4G )

益艺承融 三星心系天下W2016正式发布 心系天下系列产品自诞生以来,一直是中国高端手机市场的领跑者,备受高端用户青睐。本次发布的W2016是心系天下第八代旗舰手机,秉承 “传承、创新、尊贵、思仁” 品牌理念,蕴含大师工艺与优良设计的品牌基因,在外观设计上有重大突破,应用全新至臻材质,品质力臻完美,性能出类拔萃,较前七代产品具有显著创新,整体形象令人惊艳。心系天下W2016将继续领跑高端手机市场,树立顶级商务旗舰新一代典范,为成功人士打造前所未有的尊贵体验。曲面玻璃 三星心系天下W2016正式发布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总裁王彤先生致辞

外观设计上第八代心系天下产品W2016,沿袭“心系天下”系列手机一贯的极简奢华风格,实现金属与玻璃的巧妙融合,萃集名匠工艺。即将问世的W2106有银色和金色两种颜色,背部采用了和三星Galaxy Note系列类似的双曲面设计,跟W系列此前风格变化较大,更贴近时尚风。曲面玻璃 三星心系天下W2016正式发布

三星W2016配置双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768,画质细腻鲜活。机身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742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同时搭配高达64GB的机身存储空间,多任务处理速度超群。不仅如此,W2016还拥有前置500万与后置1600万像素的大光圈摄像头组合。

曲面玻璃 三星心系天下W2016正式发布 三星W2016

“心系天下”系列手机为高端领袖而生,W2016更是缜密周到地优化了设备的便捷性和安全性。W2016内置的智能管理器,能够及时清理存储空间并运行内容保护。此次,三星电子与通讯运营商中国电信携手打造的天翼新机W2016可以享受领先的LTE体验,支持中国电信4G+网络。同时,W2016内置无线充电线圈,轻松充电,令您续航无忧;有线充电方式的急速充电仅需30分钟即可充电50%。

曲面玻璃 三星心系天下W2016正式发布 三星W2016

    除了一流的硬件性能之外, 心系天下W2016还将为用户奉上由中国电信与三星共同打造的专属VIP定制服务,帮助用户随时随地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

每一代心系天下手机的诞生,都是对扶危济困公益行为的践行。2009年,心系天下W799捐助希望小学项目是心系天下公益行为的起点;2010年,心系天下W899捐建“母亲水窖”,解决贫困干旱地区的人畜饮水问题;2011年,心系天下W999捐赠“爱之光”,关爱白内障患者;2012年,心系天下W2013 携手成龙基金会,赴云南彝良地震灾区进行捐助;2013年,心系天下W2014 捐助雅安地震灾区,号召关注灾后心灵救助;2014年,心系天下W2015去购买看口碑 捐助江西植树老人漆友朋,倡导“绿色梦中国梦”。

曲面玻璃 三星心系天下W2016正式发布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同庆先生、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先生、三星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总裁王彤先生现场捐赠

2015年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心系天下公益基金”,主要面向贫困青少年开展助学兴教相关公益项目,致力于关怀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并以此为平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为更多孩子圆梦”。希望工程不仅是青基会的明星项目,也是心系天下公益路的起点。时隔六年而成立的“心系天下公益基金”,既体现了扶危济困的责任传承,也体现了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作为企业公民一以贯之的责任意识,对于心系天下的品牌公益事业具有里程碑意义。

曲面玻璃 三星心系天下W2016正式发布 师生代表赠与自制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心系天下系列产品,一直延续着“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的品牌理念。W2016设置了便捷的捐赠平台,通过软件礼包将心系天下公益APP下载到手机,随着心系天下公益基金的启动和心系天下公益APP的应用,用户可随时随地捐款至青基会下“心系天下基金”;通过社交网络将自己捐助的公益项目分享给亲友,发动身边的人一起捐款;获得电子证书及感谢短信并通过社交网络分享。同时,手机APP也将为用户推送其捐助项目的项目进展情况。

据悉,三星W2016这款产品是尺寸为120.4*61*15.1mm的至尊典藏翻盖,延续三星W系列的王者风范及高端定位,将于2015年12月上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