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为何乐Max热度不减直逼iPhone互联网+

今日头条 / / 2015-12-29 11:36
总结: 作为乐视超越苹果手机的杀手锏,乐Max在外观、配置、创新、生态系统上可谓全民超越苹果,在性价比上更是具有优势,相比较苹果手机动不动就五六千的价格来说,2999元...

手机行业里,总有一些经典的产品受到用户的欢迎,同时也受到其他厂商的模仿或山寨,乐Max就是这样一款从发布以来就被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的手机,而且在国产手机中,如果说有一款手机能和苹果手机相竞争,那一定也是乐Max。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为何乐Max热度不减直逼iPhone

自乐Max上市发售以来,该机在高端市场就表现出了强劲的势能,并一直霸占着线上市场销量冠军。据了解,乐Max首发当日,3万台现货3秒售罄,刷新国产高端旗舰机行业纪录;9月份线上市场,乐Max连续三个月蝉联国产3000+价位段旗舰机销量冠军;双11期间,乐Max再夺国产3000+旗舰手机销量冠军。此外,在赛诺数据公布的11月份EBP分析报告中,国产3000+手机销量冠军依旧被乐Max所把持。

业内人士指出,乐Max不仅让乐视这个新晋品牌在高端市场占位了脚跟,同时也是乐视跻身手机第一阵营的重要推手。

外观设计:低调奢华有内涵

一提到乐视手机,大家可能会首先想到“ID无边框”,虽然它没有做到真正的无边框,但是“ID无边框”设计确实引领了潮流,自乐视超级手机上市以后,很多厂商纷纷效仿,比如华为Mate 8,奇酷手机等等。“ID无边框”在熄屏状态下、或者深色壁纸下确实能够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而在6.33寸大屏的乐Max上,这一视觉观感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为何乐Max热度不减直逼iPhone

乐Max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式的设计,同时为了保证信号的溢出,它与iPhone 6使用了相同解决方案。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手感,其背部还经过了磨砂处理,拿在手中十分贴合手掌,也不会觉得很滑,同时在防指纹和汗渍方面也有一定效果。

乐Max采用了悬浮玻璃屏幕,该屏幕的最大优点在于玻璃上少了一层手机盖板,使屏幕看上去更加通透,而且在手指的触控体验上也有所提升。

极限配置:体价比秒杀iPhone 6s

乐Max作为高端旗舰机的王者,集2015年顶级元器件于一身,配置上具有超前的优势。乐Max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全金属机身,屏幕尺寸为6.33英寸,分别率2K级别,屏占比达到80%以上,背部搭载了指纹识别模块;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为何乐Max热度不减直逼iPhone

拍照功能也是乐Max的一大亮点,后置摄像头配备索尼顶级堆栈式 IMX230影像传感器,像素达到2100万,最大支持5344×4026像素拍照,还具有6倍数字变焦,F2.0大光圈,OIS光学防抖,双色温闪光灯,PDAF+中置马达等功能。

独特创新:Type-C领先行业半年

乐视超级手机是全球首款配备了Type-C接口手机,像苹果手机一样支持正反插,同时充电速度和传输速度也有很大的提高。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为何乐Max热度不减直逼iPhone

在乐视引领的Type-C接口潮流下,半年后华为、ZUK Z1、一加、小米等厂商才加入其中,甚至还有些仍旧在使用传统的接口,乐Max的Type-C可以说领先了行业半年以上。

生态系统:领先ios系统两年

在乐Max的众多优势之中,生态内容是其秒杀苹果机的杀手锏,尤其是在国内的视频服务,乐视确实有叫板的实力。在EUI的生态上乐视做出了一个定义式的描述:生态化反,打破了应用间的隔阂。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为何乐Max热度不减直逼iPhone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为何乐Max热度不减直逼iPhone

乐视生态可以说是乐Max最为强大的后盾。乐视拥有一个"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完整的生态体系,这个生态体系可以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乐Max作为这个生态中的一环,可以享受的乐视生态中的所有内容,这是苹果手机所无法比拟的。

总结:

作为乐视超越苹果手机的杀手锏,乐Max在外观、配置、创新、生态系统上可谓全民超越苹果,在性价比上更是具有优势,相比较苹果手机动不动就五六千的价格来说,2999元起的乐Max一经发布就受到了热捧,使其成为了用户替代iPhone的最佳选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