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暴力升级128GB存储出事了! 传苹果将出手封杀手机

砍柴网 / 卓越 / 2015-11-12 11:40
最新消息显示 iOS9.2 固件将采用验证容量的方式来制止随意扩大容量的消费者,如果用户在增大容量后进行升级,那么手机就将会像更换指纹模块一样出现报错 53,无法正常刷机...

11 月 12 日消息,下面要说的可能对一些果粉来说,并非是什么好消息,据相关人士曝料,苹果公司将决定在下个系统版本通过使用非常规手段进行更换手机存储的手机,采取强力手段进行封杀。看来这是苹果针对前段时间火热的 16GB 黑科技手工升级 128GB 的反击了!让我们来看看前因后果。

1

最强黑科技出炉,16GBiPhone 变身 128GB

在一周之前,有一则关于 iPhone 的新闻彻底火了起来!令万千果粉激动的是,有逆天科技达人将通过技术手段可以在保留序列号的前提下更换 iPhone 6 的闪存芯片,达到省级存储空间的目的。简单的来说,就是可以不影响破坏手机的情况下,突破苹果系统让 16G 变身 128G,这对那些觉得空间不够大的果粉来说,简直就是福利!

于是,iPhone 暴力升级内存瞬间火了起来,而各种商家就已经推出了这项服务,笔者在深圳华强北就发现,这种升级内存的服务收费在 300-600 元左右。这相比在官方上购买 128G 版本的便宜了接近 1000 元。而就在很多人蠢蠢欲动,试图体验一把变身的感觉时候,苹果终于也是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貌似出手封杀了。

苹果将封堵扩容漏洞,暴力升级存储手机变砖头

最新消息显示 iOS9.2 固件将采用验证容量的方式来制止随意扩大容量的消费者,如果用户在增大容量后进行升级,那么手机就将会像更换指纹模块一样出现报错 53,无法正常刷机,直接会导致扩容的手机在刷机后直接变砖,而那些抢先已经体验升级的人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恐怕是要倒霉了,弄不好,手机就白费变砖头了。

用大脑想想也是,苹果本身就是不支持扩容,而不同内部存储本身就是苹果的重要利润所在,现在,你们想利用黑科技来破解这一点,通过人工手段升级,这对苹果来说就是在抢夺它的蛋糕,苹果当然不会坐以待毙,出手封杀是必然的事情了,只是早晚问题而已。想去升级还没有的要赶紧放弃这个想法了,如果刚买的 iPhone6s 变砖头了,那才是真的欲哭无泪。

头条前瞻---最具可读性的科技头条!独家原创,前瞻预测,热辣点评,欢迎您的关注(微信搜索:头条前瞻或toutiaoqz,免费订阅,每天推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