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业巨头德康农牧启用专属钉钉“德康+”,万余员工钉上无缝协同

互联网
2024
03/29
11:20
分享
评论

3月18日,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康农牧”)宣布正式启用专属钉——「德康+」钉钉平台。该平台是钉钉基于专属钉数字化底座,为德康农牧量身定制的集团专属应用平台,助力集团组织集体拥抱数字化转型,实现跨部门间无缝协同。

德康农牧深耕于现代农牧业和高端食品产业,拥有2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产业涉及生猪养殖、优质鸡养殖、食品加工、数字农业,旗下120余家企业遍布于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拥有一万余名员工。

在农牧行业高速发展的进程中,数智化转型成为关键。德康农牧已经率先实践AI养殖,将先进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安全肉产品生产,提升生产指标和生产效率,实现安全食品可追溯,积极推动生产、供应链、物流的信息化和自动化升级。而此次和钉钉的合作,是德康农牧将数字化理念、方法和工具深入组织、文化与管理,以提升跨部门协同效率、加强流程管理和数字资产管理。

作为企业定制的专属钉,「德康+」钉钉平台的全面应用,将推动德康农牧在办公协同互联、数字资产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支撑着德康农牧向全员、全链路、全天候的数字化办公新生态迈进。

依托钉闪会、知识库、AI魔法棒等功能,德康农牧员工将在业务经验沉淀、即时通讯、多人协作等共创场景下提升效能。此外,通过钉钉宜搭的低代码创建优势,业务人员也能搭建业务应用,解决过往业务中痛点、难点,从而有力促进企业的AI技术建设及应用场景拓展,真正发挥专属钉的价值,做到“因地制宜”。

在农牧探索数字化的大潮下,德康农牧与钉钉携手打造的“德康+”,对于行业来说是一次全新尝试。德康集团总裁姚海龙对此也寄予厚望,他表示:「德康+」寓意着新开始,更承载并凝聚着德康员工的心血与归属感。期待钉钉团队能持续带来更为丰富多元、个性化十足的支持服务,为德康集团在数字化转型征途上提供原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