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正式开售!来京东汽车享优先试驾、专属车品一站购齐

互联网
2024
03/28
22:05
分享
评论

3月28日,小米旗下首款智能汽车——小米SU7正式开售。京东第一时间为“米粉”们带来了优先试驾名额,并上线了一系列服务权益,用户可在京东一站购齐小米SU7充电桩等配套车品和洗美等服务。同时,小米原厂专配周边产品也将第一时间上线京东,下单还有机会抽取 SU7同款配色小米14手机。除此之外,京东养车也上线了小米SU7同款轮胎,以及汽车贴膜等服务。

28日22点起,用户进入京东APP底部新品频道,通过新发现尖货抽签专区即可参与抽签,有机会免排队优先试驾小米SU7。京东汽车将为“米粉”们优先试驾及在线下订提供便利。

除新车预约试驾及下订外,小米SU7发布会上同步上线的XIAOMI充电装备以及米家枕头、遮阳伞、行李箱、电子香薰等原厂专配周边产品也均在京东有现货发售。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汽车还将提供小米充电桩送装一体服务。同时,京东汽车还同步推出了小米新品会场,在会场下单还可获得抽奖机会,最高赢取价值4999元的SU7同款配色小米14手机大奖,还有SU7同款配色S3手表以及露营灯、充气宝、洗车机、蓝牙音箱等丰富奖品。

京东与小米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合作关系。今年3月中旬,全国首家京东自营小米之家门店在天津京东MALL开业,这是双方首次联合共建的线下门店,标志着双方在全渠道合作上的又一次升级。此次小米汽车开售,京东汽车也将成为小米SU7新车及充电设施、周边车品、配件的重要销售渠道。同时,京东养车也将上线小米同款轮胎、车膜等产品,并依托京东养车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服务网络,为小米车主带来更加全面的服务和保障。

京东汽车作为京东旗下一站式整车选购、车品销售、养护服务及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依托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全域营销及用户运营能力,已与包括小米在内的众多主机厂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面对国内新能源市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京东汽车将持续深化与各大主机厂的合作,通过共建更加完善的汽车生态,助力车企提升综合竞争力,也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一站式汽车消费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