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重磅发布:赋能“人工智能+办公”转型升级

互联网
2024
03/24
17:50
分享
评论

3月22日,由天津蜜度文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智臻发布会在津举行。发布会以“大模型赋能‘人工智能+办公’体验升级”为主题,邀请语言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大媒体机构和合作伙伴,围绕大模型技术、应用落地发展、标准化进程进行分享交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

天津市南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聂伟迅表示,蜜度是人工智能领域聚焦垂直应用的新锐企业,在智能校对领域站在了行业前列;蜜度是一个接地气的企业,研发的大模型可减轻政务工作压力,降低工作成本;蜜度是有情怀的企业,在“一带一路”互联互通中,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全世界提供助力。南开区下一步将在天开高教科创园核心区开工建设支持大模型的项目,更好地服务和支撑人工智能相关企业,赋能南开区高质量发展,为天津市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区、示范区勇担使命、开拓进取的进程中贡献南开力量。

天津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程勇介绍了“人工智能+”行动的政策背景,强调了人工智能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表示,“人工智能+”不仅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引擎,是赋能产业升级的关键要素,还有助于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人工智能+办公”仅仅是个开始,未来会有越来越多创新成果涌现,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蜜度CEO翟光景表示,研发“小切口、大纵深”的垂直应用大模型,将大模型与业务流程、产品功能相结合,是让大模型形成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路径。文修2.0的发布,就是大模型在真实办公场景中的应用实践。

现场,蜜度文修总裁、蜜度研发副总裁张晓娟深度解读了文修2.0在办公场景的应用突破点,并分享了文修在图书出版、公文校对与排版、媒体稿件审校等场景的应用案例。

谈及大模型应用典型场景,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副总工程师王蕴韬分享道,大模型发展需加强应用实践,才能推动大模型高质量发展。

会上,先进计算与关键软件(信创)海河实验室与天津蜜度文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通过在大模型技术升级的场景应用层面深化战略合作,进一步强化科技同经济对接、创新成果同产业对接,助推重点行业中打造标杆示范场景,为各行业的大模型应用提供可供借鉴的成熟案例,同时将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沿线国家语言文化交流作为共识性的战略目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