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净洁风潮,华帝多款高端厨电新品惊艳亮相AWE

互联网
2024
03/22
15:32
分享
评论

春意盎然,万物展现出一片勃勃生机,一股家电行业盛会的春风也如约吹至繁华的上海滩。2024年3月14日至1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AWE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汇聚了全球逾千家顶尖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企业参展,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创新科技产品,全面展示了未来智慧生活的壮丽蓝图。

作为国内厨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华帝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导者的姿态,积极投身于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在本次活动中,华帝重磅发布一众“好清洁”产品,如包含行业首创净烟、新风合二为一的新氧超薄烟机的新一代集成烹饪中心“净³”系列,搭载“双子变距全域洗”的巨能洗洗碗机JWB19-B8、“大容积双芯过滤”的集成净饮中心A500等,展现了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实力,为厨电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在AWE2024展会前夕,华帝召开了一场主题为“致净·未来”的2024年高端生态峰会。会上,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以“中国厨电产业的第三种思考”为主题,进一步深化了“好清洁”战略,提出了“白科技”和“净时尚”两大概念,不仅是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也是对厨电行业未来发展的前瞻性思考。此次AWE2024上发布的两款新品便是对“白科技”和“净时尚”的具体诠释。

烟机是厨房中的大件产品,是厨房必不可少的存在。近年来,随着Z世代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他们对厨房的需求不止于简单的做饭。在追求时尚,重视健康的年轻消费者心中,“好看”“好用”“好清洁”才是最终选择厨电的标准。而华帝这款新氧超薄烟机也正是遵循了这样的标准。

一改传统的“大头”烟机,华帝新氧超薄烟机个头小巧,存在感极低,不仅可以节省厨房空间,简约的设计也可以适配多种家装风格。虽然个头小,但是功能齐全,华帝新氧超薄烟机具备30m³大吸力,吸力强效果好,不仅能实时检测PM2.5,更能主动净化空气。

另外,在大家关注的“好清洁”上,华帝新氧超薄烟机本身就比较耐脏,无油网和纳米涂层的构造使得清洁更容易。还有冲浪蒸水洗功能可以轻松擦走油污,以及一键清洗功能,无需自己动手就可将污渍一网打尽。

集成烹饪中心在近几年愈发火热,除了方太、华帝两大领头品牌,也有越来越多厨电品牌开始推出集成烹饪中心,这条赛道的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

今年在AWE2024上亮相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净³系列新品,是对华帝之前集成烹饪中心的一次升级。华帝净³系列搭载了新风系统,可以主动净化空气,并针对PM2.5的浓度自动调节档位,当PM2.5超标时,净³会自动开启等离子空气净化技术,并注入新鲜空气,有效降低长时间烹饪对健康的伤害。

除此之外,华帝净³的灶蒸烤集成模块采用了分腔设计,左侧是速蒸小腔,右边是全能大腔,有空气炸、多种模式的焙烤、营养炖等多种烹饪功能。不同于传统的“左蒸右烤”,这种新的功能集成设计给了用户更多选择,烹饪也更高效。

在颜值方面,华帝净³的机身厚度仅有12mm,加上灵动双层玻璃设计,是更受年轻人喜爱的简约美观风格。

如今,厨电行业正处于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既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着多方面的挑战。华帝作为厨电行业的佼佼者,始终坚守用户思维,通过持续创新,推出了一系列符合现代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希望。不断引领行业潮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