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走读中国”走进雅迪,中国智造实力引发外媒惊叹

互联网
2024
03/22
13:37
分享
评论

2024年3月20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传播局指导,中国公共外交协会、环球网联合举办的“2024‘走读中国’国际媒体交流项目”走进无锡,走进雅迪。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吴海龙等嘉宾同来自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非洲和阿拉伯媒体团32个国家和地区的33名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一同了解数字化赋能下的中国智造。

雅迪积极展现中国智造实力,展示新质生产力发展现状

“走读中国”活动自2023年5月启动以来,已邀请来自亚太、欧亚和拉美地区的44个国家近60名外媒记者,走访全国7个城市,深入品读中国历史文化传承,亲自体验现代科技发展,记录所见所闻,讲述生动的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的中国形象。

2024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奔向下一个金色十年的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国际传播效能,形成同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相匹配的国际话语权。

为此,雅迪深刻学习党的重要指示,向外媒记者团积极展现中国智造实力。活动现场,雅迪率先向外媒记者团展现全品类矩阵,包括雅迪冠能旗舰两轮电动车、跨骑电摩产品、电动滑板车以及广受国外友人欢迎的三轮车……雅迪全品类矩阵几乎覆盖了电动出行行业的所有品类,充分展示了雅迪在全系列、多层次、多领域的智造实力。

同时,雅迪还向外媒记者团展现了品牌深厚的科技底蕴及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技术积累,包括领冠全球的石墨烯电池技术、行业首创的钠电科技……收获了外媒记者团的一致肯定,充分体现雅迪以创新为主导、符合绿色发展理念的新质生产力。

雅迪国际化布局引发惊叹,打造美好出行的决心备受认可

此外,雅迪展示了自身作为全球中短途出行领导者在国际化布局方面的成果,包括雅迪在江苏无锡、天津、安徽金寨、广东清远、浙江宁波、重庆、越南北江、印尼等八大产研基地,拥有4万家终端门店,以及遍布100个国家的8000万用户。

雅迪近日推动的“钠电换电”项目也备受外媒关注。作为全球首创的行业新模式,在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深圳率先试点,不仅将带来行业革命性的创新,更会引发全球中短途出行生态的巨大变革。

“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是雅迪的企业使命,也是雅迪积极贯彻落实的目标。雅迪将持续以创新为主导,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积极推动创新科技实现全球化普及,持续加强品牌国际话语权,代表中国智造为全球中短途出行输出中国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