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国际成功举办第一届营销变法私享会

互联网
2024
03/21
15:13
分享
评论

近日,大人数科(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大人国际营销科技变法私董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和股东客户的增值服务品质。

活动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股东,大人数科(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EO姜社雷、大人数科(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侯艳丽等出席活动。

公司CEO姜社雷在活动致辞中首先感谢到场股东客户对我司的支持,并详细讲述了为什么大人国际定位是一家MarTech技术企业。姜总还以钉钉为例,分享了现阶段各大厂的布局以及大人国际如何在各大厂生态不打通的情况下,通过技术整合,实现大厂与大厂之间的流量流通与变现。

大人国际副总裁宋冠楠也在现场跟大家分享了关于业务发展的一些规划和运营逻辑,专业的态度获得股东们高度认可。

费继宏作为股东代表上台分享了加入大人数科(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来的经历和体验,让在座股东更加坚定了大人国际的全新战略和发展。

大人数科(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营销科技企业,始终引领中国MarTech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打造行业首个以AI+大模型+大数据为技术基础的数智商业公司。

公司从成立至今先后与阿里、腾讯、百度等国内大平台达成合作,致力于通过数字化技术以及多端战略帮助线下实体商家完成数字化转型。

2024年,大人数科(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与时俱进,在完善自身技术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与头部大厂之间的合作,探索更多流量秘籍,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