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上市企业慕思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夯实健康睡眠科技实力

互联网
2024
03/21
14:08
分享
评论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近日,IPO上市企业慕思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名为“一种基于智能床垫的杀菌方法及相关产品”,专利申请号为CN202211062223.1。

专利显示摘要:此专利申请实施例涉及智能家居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基于智能床垫的杀菌方法及相关产品,该智能床垫包括多个区域;多个区域中的每一区域内部分别设置有杀菌装置;该方法包括:获取距离上次杀菌的累计时长;在累计时长超过时长阈值时,确定多个区域中的每一区域对应的杀菌强度;按照每一区域对应的杀菌强度,控制区域设置的杀菌装置对区域进行杀菌。实施本申请实施例,能够按照不同的杀菌强度对智能床垫进行分区杀菌,从而提高杀菌效果,有利于提高用户的健康水平。

为了守护国人健康睡眠,IPO上市企业慕思始终在致力于通过科技研发打造出更优质高端、更符合消费者个性需求的床垫等睡眠产品。慕思自创立起便专注于健康睡眠领域,持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IPO上市后,慕思更为聚焦高价值专利建设,创新科技实力已走在行业前排。

多年来,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床垫等睡眠产品的个性化需求,慕思建立了以自主研发为主、联合开发为辅的研发模式,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材料创新、管理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研发创新中心聚焦研发管理体系建设、研发人才培育和引进、创新激励机制的完善,从而持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持续提供有竞争力的创新产品。

慕思还高度重视产学研及与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先后与中山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等单位建立了合作开发关系,加强了市场与高端研发的对接。目前,慕思拥有1个经国家认可的CNAS实验室,建立了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广东省健康睡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省部级科研平台,以及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东莞市技师工作站2个人才建设平台,从而为公司的技术研发、技术创新提供丰富的资源。

作为行业领先的IPO上市企业,慕思将继续深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升级迭代健康睡眠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睡眠的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