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中地数码荣获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卓越贡献奖”

互联网
2024
03/21
11:24
分享
评论

3月14日下午,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光谷片区)在光谷隆重举行。中地数码作为会员单位代表应邀参加此次盛会,并荣获“卓越贡献会员单位”表彰。

此次大会汇集众多协会生态伙伴及优秀会员单位代表,共同探讨科技产业创新发展之路、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新思路。会上,协会结合各会员单位在支持协会的日常工作力度、促进行业交流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评选出“活跃会员奖”“杰出付出奖”和“卓越贡献奖”等63家优秀会员单位,并进行表彰及颁奖。此次获评“卓越贡献奖”,充分肯定了中地数码在科技创新和技术交流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中地数码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聚焦G1S平台核心技术研发,不断融合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了自主可控且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产GIS软件,进一步完善了MapGIS产品体系,并广泛应用于实景三维、CIM平台、数字孪生、自然资源、智慧城市、智慧地质、智慧市政、水利、交通、石油等行业,全面赋能空间信息数字经济创新应用。

践行“GIS平台+生态发展”战略,中地数码将持续关注行业发展态势及用户需求,不断提升平台产品实力、丰富创新应用场景,加强与协会其他会员企业、合作伙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武汉科技创新及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数字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地理信息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