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云创新探索新型用工模式,释放企业发展核心潜力

互联网
2024
03/21
11:14
分享
评论

伴随互联网和信息科技的飞速发展,零工经济作为一种通过数字平台联结灵活就业者与服务需求者实现供需匹配的新兴经济模式,为社会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激发了劳动力市场活力,成为“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渠道,同时对于优化市场资源配置、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加强零工市场规范化建设,开启供需对接新通道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民生主题记者会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表示,将加强对就业容量大的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等各类经营主体的支持,大力培育数字经济等就业新的增长点,释放创业带动就业潜力。同时,完善灵活就业服务保障措施,充分发挥6900多家零工市场供需对接作用,支持劳动者多渠道灵活就业。

当前,我国有超2亿灵活就业人员,新就业形态成为吸纳就业的重要“蓄水池”。在总量压力依然存在、结构性矛盾相对突出的就业形势下,特别是在共享经济、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因地制宜加强零工市场建设,对健全就业服务体系、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拓宽就业渠道具有重要作用。

身边云升级用工模式,打造企业用工新体验

身边云发挥领军企业牵引带动作用,搭建新一代的人力科技平台,全方位布局零工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提供综合用工咨询和入企指导服务,深度解析企业各岗位工作职责与成果,进行精细化岗位划分,为不同岗位员工提供不同管理方案。多措并举,高效协同,协助企业建立升级版用工防控系统,为推进企业用工转型升级新模式作出贡献。

在全链条增值式服务体系下,身边云为企业与灵活就业者提供更智能化、高效化、便捷化的数字化服务与保障,在对各行业发展现状有了较为清晰地了解后,为不同行业下的企业、为不同应用场景下的业务量身定制合规解决方案,不增加经营成本、不增加管理难度、不增加员工对抗意识,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目标。

多年来,身边云聚焦长期价值,坚持客户为先、产品为本、服务为重,通过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不断打造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持续完善和提升平台服务水平,为零工市场的各方提供创新服务,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