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凯星辰入选 2023 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

互联网
2024
03/19
16:35
分享
评论

2 月 29 日,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评价报告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 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评价报告》。作为数据库领域典型的开源企业,平凯星辰入选“2023 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获评“数字基础技术标杆企业”称号。

《2023 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评价报告》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下,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市数字经济促进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德勤中国共同推动完成,经过成立评价工作组、编制并发布评价标准、制定管理办法、组建提名委员会、开展提名推荐、补充推荐、审查评价等流程,最终形成 2023 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 100 家名单。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数字经济专班执行长唐建国在致辞中表示,数字经济作为北京“五子联动” 战略部署的关键一子,是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是发展的新动能,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离不开标杆企业的支撑,标杆企业是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也是标杆城市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志。

平凯星辰此次入选 2023 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意味着公司在数字基础领域的多年研发投入与实践获得了高度认可与鼓励。

平凯星辰成立 9 年以来,始终专注于新型开源分布式数据库 TiDB 的研发,致力于前沿技术领域的创新实现。由平凯星辰创立的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 TiDB,为企业关键业务打造,具备「分布式强一致性事务、在线弹性水平扩展、故障自恢复的高可用、跨数据中心多活」等企业级核心特性,帮助企业最大化发挥数据价值,充分释放企业增长空间。

目前,平凯星辰已经向包括中国、美国、欧洲、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超过 3000 家企业提供服务,涉及金融、运营商、制造、零售、互联网、政府等多个行业。

未来,平凯星辰将继续巩固在开源分布式数据库领域的优势,不断构筑数字经济底层基础技术,助推北京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