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空间大师” 嵌入PRO系列法式四门冰箱 守护食材新鲜与营养

互联网
2024
03/19
15:06
分享
评论

当下,冰箱行业的转型和企业的创新是在深刻洞察并积极回应用户需求变化的基础上实现的。

在现代家庭生活中,冰箱作为日常家电的重要角色,其功能与品质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生活饮食健康。冰箱将不再仅仅是一个储存工具,而是向着更智能、更节能、更健康的方向发展。新一代冰箱承担着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生活解决方案的重要角色。

近日,日立家电推出了全新力作——“空间大师”嵌入PRO系列法式四门冰箱。这款产品以嵌入式设计为核心,深度践行家居家电一体化理念,凭借科学合理的内部空间分区、变温功能以及精准的温度湿度控制技术,满足现代家庭对高品质储鲜生活的期待和需求。

高效利用空间 彰显精致生活

现代生活方式的演变和消费者需求的升级下,冰箱用户的需求在使用价值外,对情绪价值的追求提升。

厨房区域更加合理有序的布局、家居家电融合一体的美感,这些都是冰箱所承载的用户对美好家居、空间高效利用的向往。

“空间大师”嵌入PRO系列法式四门冰箱,609mm的深度能巧妙地将冰箱与橱柜齐平嵌入,不仅使得厨房空间布局更为紧凑有序,同时也实现了对空间的有效利用。

外观上的和谐统一,实则是在散热方式上的技术升级。这台冰箱从底部进行散热,冰箱箱体顶部仅需预留 1cm的边距,两侧预留空间仅需1.5cm*1的边距。这一技术的应用不仅解决了顶部或背部散热可能带来的空间利用难题,也减少了对周边环境空间的需求,使得冰箱可以轻松嵌入橱柜或墙体内,实现与整体家居环境的融合。

*1当冰箱需要靠墙摆放或嵌入柜体时,请与墙壁空出1.5cm以上或更大的距离,以免导致冰箱门无法充分打开,造成食品或盒子等无法取出。*若担心震动声或湿气较高时背面墙壁或壁纸发生变色无损的情况,与墙壁间请预留2cm以上的间隙。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购物习惯的改变,用户购买的食材种类和数量日益丰富且变化频繁,冰箱的储存空间不能一成不变,而是要灵活多变。

日立家电基于对现代生活方式的观察与思考,这款冰箱搭载了能够迎合了不同家庭需求的变温功能,可以根据存储需求和生活方式设置-3°C~2°C弱冻、0°C~4°C冰温、2°C~8°C果蔬三种模式。无论是二人世界、双在职家庭、新手父母还是中老年等不同的家庭生活方式,皆可通过人性化的变温功能,开启美味多变的精致生活,实现“空间大师”由外而内的空间使用自由。

精细控温控湿 高效储鲜新体验

空间高效利用、整体家居美感提升,同样日立“空间大师”嵌入PRO系列法式四门冰箱以技术创新、功能升级带来的产品使用价值的强化。

在冰箱中长时间存储食物往往会发现,食物发干发硬,这就是由于简单风冷模式会加速食物表面水分蒸发,导致食物新鲜度和口感下降。这台冰箱采用空气循环制冷,减少冷空气直吹至冰箱内的食物上,优化冰箱内部冷空气分配,冷空气从光滑的后墙两侧均匀地包围着层架,使食物沐浴在温和的气流中,有效防止食材水分流失,呵护了食物的营养成分,更保障了口感的新鲜度,让人们尽享食材原有的自然美味。

冰箱存储的食材多种多样,单一的湿度和温度并不能适配每一种食物。日立冰箱考虑到分类化的存储需求,自选干湿调温区域湿度可调。滑动便可轻松切换,使得水果、蔬菜在适合自己的“小气候”中保持新鲜活力。

这台冰箱还内置双传感器控制。这就好比冰箱的“神经末梢”,能够监测并反馈内部各区域的温度变化,以使每个隔间保持理想的温度,有效防止食物因温度波动过大而导致的营养流失或变质,同时提升节能效果。

食材的保鲜还有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冷冻。现代用户不仅关注食物存储时间的长短,更看重食物在解冻后的口感与营养保留程度。尤其肉类海鲜等食物在进行长时间存储时,更要确保食品的新鲜度和锁住营养营养价值。

这台冰箱为用户提供速冻模式,当启动速冻模式时,冰箱会自动调整制冷系统的运行策略,加大冷量输出,以实现冷冻室的快速降温。这种快速而强效的冷却方式特别适用于新鲜肉类、海鲜等食品的急冻处理,能够锁住食材原有的水分和口感。

在健康意识觉醒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对食材存储要求愈加多元,对市场新鲜度的要求愈发严苛。日立家电以科技力量赋能日常生活,“空间大师”嵌入PRO系列法式四门冰箱做到了由外至内的整体性能提升,一方面构建和谐居住环境、体现个性化审美情趣,另一方面以科技驱动功能升级,科学地保持食物的新鲜度与营养成分,让用户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与舒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