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AIoT研究院!INXNI以内携手生态方,智能科技驱动体验升级

互联网
2024
03/19
15:04
分享
评论

从人工智能走向应用智能,技术如何与产业深度结合成为各领域共同思考的焦点问题。在扫地机领域,“最大黑马"品牌——INXNI以内在AWE2024率先交出了答卷:跨界构建生态,成立AIoT研究院。

据悉,该平台目前已集结了包括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顶尖高校。通过借助各生态方在智能算法、AIoT模组、AI大模型等方面的科技及人才优势,不断刷新产品体验,重塑用户智能清洁生活的同时,也驱动行业走向新的发展空间。

(INXNI以内AIoT研究院成立)

AIoT风头正劲,INXNI以内如何紧抓风口?

IDC数据显示,预计全球AIoT市场规模2026年将超过10万亿元,2021-2026年复合增长率达13%。新风口下,各行各业面临着重新洗牌,谁能在新风口掌握先机,谁就能拥有难以撼动的护城河。在智能清洁行业,INXNI以内早已发力,目前其已拥有领先的全栈研发实力,实现用AI驱动真智能,创新出覆盖智能感知、智能交互、智能清洁的AI全栈技术。

除此之外,INXNI以内在AWE2024现场还公布一项重磅消息,即宣告成立AIoT研究院。之所以有此举措,是因为其深知,要想做大蛋糕、分大蛋糕,就不能靠单个行业、单个企业孤军奋战。因而,INXNI以内早先已进行探索尝试,与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尖端高校展开合作。

拿与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的联合来说,INXNI以内就投入了超千万资金成立联合研究院,探索机器人算法及深度数据集等技术。在保持与过往生态伙伴的合作基础上,其成立的首个AIoT研究院更打破行业界限,构建起完整的产业生态链闭环。

(INXNI以内AIoT研究院成立启动仪式)

“0人工”科技落地,重新定义用户智能清洁生活

无论研发成果有多领先,最重要的就是应用在用户生活中,而不是束之高阁。在AWE2024,INXNI以内也将与各方通力合作的成果进行落地,导航0人工、维护0人工、打扫0人工、续航0人工4大引领性新成果,被应用在xrobot系列、shero系列、cookie系列等不同新品矩阵中,重新定义了更轻松的智能家居清洁生活。

从体验上看,拿重点新品A1Mix全能自清洁机器人来说,基于研发新成果“AI Magic智能避障科技”等,其一改以往扫地机器人不能精准识别障碍、躲避障碍的弊端,让用户感受到了真正的智能生活。与此同时,拖布脏了自动回洗,拖布洗好了自动45℃热风烘干,清洁液没了自动添加,灰尘自动收集等功能的实现,也让用户彻底告别手动二次返工。

(xrobot系列新品-A1Mix全能自清洁机器人)

区别于大部分尖端科技仅用户高端机型,INXNI以内秉持“让亿万人享受更轻松的智能清洁”的品牌使命,带来了好用且不贵的Q1日抛式扫拖机器人。基于首创日抛式清洁科技,Q1能够适配洗脸巾、一次性拖布及厨房湿巾等多种材料,不用额外购买耗材。在以内INX-Clean2.0智能活水扫拖系统加持下,Q1扫吸拖一步到位,方便又干净,双边刷强力清扫,不留卫生死角。

(cookie系列新品-Q1日抛式扫拖机器人)

背靠19年专业经验沉淀、拥有1200+国内外扫地机领域的发明专利的银星智能集团,尽管INXNI以内创牌仅两年,但商业嗅觉却十分灵敏,且极具变革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AIoT研究院的生态赋能下,其将能够以领先的科技成果不断推动行业技术跃升,引领行业共同为用户打造更加美好的全新智能清洁生活。而在此过程中,其也将不仅只是业内“最大黑马”,而是“AI智能清洁机器人引领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