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重磅发布财税行业政务数智中枢解决方案2.0 ——数字政府财税行业论坛成功举办

互联网
2024
03/19
09:49
分享
评论

[中国,深圳,2024年3月14日] 3月14日至15日,以“因聚而生 数智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深圳隆重举行。在此期间,华为成功举办主题为“数智财税,助力财税管理现代化”的数字政府财税行业论坛,并重磅发布了财税行业政务数智中枢解决方案2.0。在论坛现场,财税行业相关领导、专家、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行业数智化转型实践,探讨创新发展之道,携手构建财税行业的智能化未来。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到华为调研考察,并分享了关于财税数智化的见解。

华为中国政企数字政府拓展二部部长秦子冉致辞

华为中国政企数字政府拓展二部部长秦子冉在致辞中提到,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增长的主引擎。财税作为国家现代化治理的重要支柱,利用数字技术实现财税数字化、智能化尤为关键。华为将一如既往的加大在财税行业的投入,依托华为在鲲鹏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积累,携手各级财税客户,行业伙伴,共同助力财税行业数字基础设施安全可信建设,从数字化走向智能化,支撑好财税现代化建设。

华为企业销售部公共事业系统部副总裁孙鹏飞发表演讲

华为企业销售部公共事业系统部副总裁孙鹏飞发表“深耕根技术,加速智能化,重构生产系统,助力财税现代化”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数字基础设施的技术指标直接反映了数字经济的发展情况,围绕算力、存力、运力的根技术是数字经济时代生产力。安全可信和智能化是数字基础设施的两大趋势,华为持续坚定投入数字基础设施研究。实践方面,在财税行业,华为鲲鹏底座已经同财税主流业务伙伴完成适配验证;在人社、统计等行业也完成了数据库的安全可信替换。基于财政行业的智慧财政方案的能力外溢,面向更多有着一体化、集约化、智能化建设需求的行业,华为联合伙伴重磅推出财税行业政务数智中枢解决方案2.0,希望通过该方案打造安全可信的云底座,依托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积累,助力财税行业数字化转型持续演进。

论坛期间,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财税行业政务数智中枢解决方案2.0”的正式发布。华为期望借助本次发布的契机,携手伙伴共享共赢,共同助力财税行业数字基础设施安全可信,从数字化走向智能化!

财税行业政务数智中枢解决方案2.0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展望未来,华为将秉持“因聚而生 数智有为”的核心理念,不断强化“伙伴+华为”体系,深化财税伙伴的合作深度与广度,拥抱数字化、智能化新机遇,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持续在财税行业合作,能力共进,价值共赢,为数字政府建设添砖加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