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 热练当下!FITURE魔镜当“燃”不让

互联网
2024
03/14
15:46
分享
评论

拒绝躺平,春季运动正当时!近年来,随着国民健身意识已经从觉醒逐步向升级迈进,健身也从曾经生活里中的“新玩意儿”,变成了与健康最息息相关的“老朋友”,运动健身相关产品与服务也同步面临较高需求。特别是2024作为奥运年,也激励着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作为智能运动健身类代表品牌,FITURE魔镜凭借专业+趣味的优势,充分整合用户碎片时间,加速集成“健身+娱乐+家庭陪伴”的智能终端,助力全民运动热练当下!

专业、科学、丰富,是“铁杆”健身者运动的最大特点,他们的训练覆盖力量训练、有氧运动和肌肉拉伸。与“铁杆”健身者相对应,“慢健身”人群也在2023年大幅扩容。这类人群的健身时间一般集中在晨起和睡前,训练内容也不局限在带有特定健身目的的运动。作为融合健身、舞蹈、K歌、蓝牙音箱、投屏及智能助手、早教于一体的家庭智能终端,FITURE魔镜集结业内顶级教练组成“FITURE FORCE全明星教练团队”,在课程内容设计与出品方面严格把控,支持各类用户更为多元化的健身需求。目前,FITURE魔镜已涵盖18大类5000+运动课程,未来还将开发更富创意的健身内容和产品。

更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大众化的智能软件,FITURE的“魔力运动”APP突出强调互动和陪伴,让健身不再孤单。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屏幕与好友一起开练,共同参与趣味互动训练。此外,在“魔力运动”上,还会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和挑战赛,鼓励用户积极参与,互相学习、交流,共同进步。这使得健身更加有社交化体验,增加用户的粘性和参与度。同时,互动和陪伴也让健身变得更加容易坚持,让用户可以在互相激励和支持中达到健身目标。

近年来,随着经济水平的上升,国民的运动健身方式、内容都呈现多样化、全面化的趋势,尤其是居家运动越来越受大众青睐。伴随着近几年特殊环境对大众健康观念的重塑,越来越多人用“保持健康”的观念取代了“改善体型”的运动主要目的。根据官方用户数据显示,截止至2023年11月,FITURE魔镜用户完课次数已累计约680万次,约等于近3400家健身工作室所有会员的全年打卡次数。春季运动一起来,和FITURE魔镜一起热练当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