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居第一!深信服应用交付AD的“冠军路”

互联网
2024
03/14
15:33
分享
评论

IDC最新发布的《中国应用交付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Q4》显示,深信服应用交付AD以23%的市场占有率再次荣登2023年Q4榜首。

至此,深信服AD在2022、2023年度连续两年保持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第一的背后是深信服AD在技术创新、性能卓越、场景应用和行业认可等多个维度的持续领先。

稳定性持续突破,技术创新「第一」

对技术的持续探索与创新,是深信服AD一直保持领先的底气。

深信服AD自研智能内存感知技术,通过智能预估算法动态调整资源分配,将设备性能提升高达30%。同时,增强级信创操作系统通过内存优化,将内存占用降低了25%,产品并发性能提升了70%。

这些数字的背后,是深信服AD在技术创新上的不断超越,更是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让每一次交付都能满足甚至超越用户的期待。

智能预估算法动态调整资源分配

事务成功率100%,性能表现「第一」

在性能方面,实测数据表明深信服AD已经领先国际厂商。

同国外主流厂商高端型号性能对比,四层吞吐能力领先6%以上,七层吞吐能力领先接近10%,SSL各性能指标领先10%以上。

在某金融客户的SSL性能压测中,深信服AD在2000并发用户数条件下达到了11.9万TPS,事务成功率100%,而友商在同等条件下的TPS为10.9万,事务成功率为99.99%。

用户实际业务场景测试,深信服AD表现卓越

最长稳定运行2051天,场景应用效果「第一」

在实际业务场景中,深信服AD的表现也一直在超越预期。在五大行的生产系统中,最长稳定运行2051天5时39分。

以稳定承载某国有大行A类核心业务为例,伴随着银行月度活跃用户数从2020年的3000万增长到2023年的4300万,深信服AD依然稳定运行达1350天以上,CPU均值保持在10%以下,内存使用率均值50%以下。

在某省政务云项目中,深信服AD承载了全省150万终端接入的SDT业务,成功应对了用户爆发式增长的挑战。

此外,据第三方计量检测机构预测,深信服信创AD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长达6.7年!

用户持续复购信创AD(展示部分用户)

推动行业标准建立,行业认可「第一」

深信服AD的创新实践,不仅在市场和技术层面得到了认可,更在行业内获得了高度评价。深信服AD获得了《2021年度信创卓越贡献奖》、《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2022年度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奖》等荣誉。

在《信创负载均衡在金融行业关键核心业务系统大规模应用的研究》课题中,深信服AD作为唯一一家负载厂商,牵头完成了研究攻关,并获得“优秀课题”荣誉称号,这些成就进一步印证了深信服AD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作为行业牵头单位,推动产业发展

深信服AD的“冠军路”,不仅仅是数字上的超越,更是对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持续优化,确保用户在每一次使用中都能感受到稳定性和可靠性的提升。截至目前,超过11,000家用户正在将深信服AD用于传统数据中心负载、云化数据中心负载、业务流量安全卸载、信创改造等场景。

未来,深信服AD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推动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产品与服务,助力更多用户数字化转型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