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C数码发布“AI换新加速计划” 三星Galaxy S24系列引领移动AI新浪潮

互联网
2024
03/14
13:44
分享
评论

今年,随着两会期间“新质生产力”、“人工智能+”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以大模型为代表的生成式AI技术在终端侧加速落地,政策的东风和技术的落地全面推动了以AI手机、AIPC为代表的AI硬件迎来爆发元年。在3月13日的2024京东3C数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3C数码正式提出“AI换新加速计划”,将重点发力AI硬件趋势品类,推动AI硬件的加速普及,让生成式AI普惠每一位用户。

三星最新发布的Galaxy S24系列作为三星首款AI手机,在京东开售后就广受用户欢迎。众多用户更是在京东通过“先人一步”预约下单,享受到了优先发货、先行者购机专享1年延保、加1元赠京东PLUS会员年卡、1年屏电无忧或6折保值换新等重磅福利。

作为AI手机时代高端旗舰产品的代表,三星Galaxy S24系列全方位地展示出了创新的AI体验。据了解,Galaxy AI以本地和云端AI相结合的方式,重塑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为用户提供随身AI服务。其中,即圈即搜功能不同于以往输入关键词的搜索方式,让用户只需长按Home按钮,然后圈选屏幕上的图片、视频或文本,即可直观获取搜索结果;通话实时翻译打破了跨语言沟通的障碍,无需第三方应用,便可提供实时双向语音和文字翻译,让用户轻松流畅地与外国朋友交流或预定国外旅行。

在生产力方面,笔记助手可智能生成笔记摘要和创建模板;转录助手则能通过AI和语音转文本技术转录、总结,甚至翻译录音内容;浏览助手还能帮助用户在浏览报道文章时,快速提取重点内容,从而更有效地获取关键信息;写作助手则可以协助用户在沟通时选择得体的语言风格,并支持13种语言的翻译。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24系列这些基于Galaxy AI的实用功能,覆盖了智慧生活和办公场景的方方面面,让购买的用户可切实感受到AI大模型手机应有的模样、应有的智能体验。

京东作为消费者购买3C数码的首选渠道,将持续探索和深耕AI领域,通过“AI换新加速计划”与合作伙伴通力协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的产品,也给厂商的确定性增长注入活力,共同抓住AI硬件新机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