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认可!芯赛云获评中科院《互联网周刊》云计算“2023年度企业”

互联网
2024
03/13
16:56
分享
评论

3月12日,由中科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主办的“金i奖”评选出炉。凭借在云计算领域技术优势和服务能力,在2023年度优秀服务商评选中,芯赛云获评云计算领域“2023年度企业”

微信图片_20240313163041.png

自2003年创办以来,“金i奖”已连续成功举办二十年,“金i奖”由权威科技媒体、科研机构、第三方专家、战略咨询/智库的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共同主办。每年围绕最重要和关键行业领域综合表现最优秀的企业、品牌、创新案例、解决方案和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深度总结,评选出各行业和细分领域的优秀代表,并围绕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开展高层次、多角度的剖析和讨论,旨在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该奖项历来被业内视为互联网创新发展的风向标,是表彰各行各业创新探索的优秀代表的重磅奖项,已成为相关政府机构、产业园区、科研机构提供战略咨询和支持性参考依据。“金i奖”评选设立了严苛的参选标准和评选流程,芯赛云此次获奖彰显了在云计算领域卓越的影响力,该奖项充分肯定了芯赛云在构建高效、智能的云计算基础设施、数字经济发展方面所表现出的突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313163144.jpg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经济之际,云计算作为支撑数字经济核心的技术体系,其发展速度和服务水平成为衡量国家信息化进程的重要标准,正推动着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深刻变革。

芯赛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以数字技术革新和云计算服务为核心动力,夯实数字经济底座,为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芯赛云依托于自主研发的海量数据存储、高速内容分发、智能能效管理等核心技术、公有云、专有云解决方案,通过普惠的价格满足和支撑人工智能、区块链、智能制造、物联网、边缘计算、数字孪生、元宇宙等多种应用场景的算力和存储需求,成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在公有云产品解决方案中,芯赛云提供高度灵活和可扩展的计算、存储和网络服务,坚持高性价比,以高性能且远低于同类厂商的价格优势,满足不同体量企业的需求,让费用不再成为企业“用云”的门槛,帮助企业以低成本完成数字化布局。

芯赛专有云SincereStack解决方案,利用公有云先进架构,通过提供MySQL数据库、高性能数据库、分布式存储、AI算力平台、运维系统、运营系统、软件定义网络、裸金属服务器等不同配置组件和服务,将灵活性和强大的云计算能力带入本地环境。具有安全稳定、灵活易用、自主可控、异构支持等优势,能够帮助企业实现更快速的数字化转型,优化业务流程,提高运营效率。

微信图片_20240313163256.png

芯赛云不仅在技术上展示了实力,在服务层面同样出众。其完善的服务体系覆盖了行业多个细分市场,在云计算平台建设、运维支持以及落地解决方案等方面均提供了卓越的服务能力和响应机制,让用户得到了及时、高效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在“金i奖”的加冕下,芯赛云不仅承载了行业的荣誉,更肩负起引领云计算创新与实践的重任。展望未来,面对更为复杂和多变的市场环境,芯赛云将继续深耕云计算核心技术,挖掘深层次的行业需求,推进云服务产品到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升级,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多样、安全高效的云服务,不断推动数字技术演进,助力企业迈向数字化、智能化,与行业客户携手共建数字经济新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