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IQ获评福布斯中国2024大消费年度数字化服务商

互联网
2024
03/11
13:33
分享
评论

近日,由福布斯中国联合中国大消费CXO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2024年中国大消费年度盛典”在上海盛大举行。尼尔森IQ(NIQ)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者研究和零售监测公司,凭借广泛的全渠道覆盖、卓越的数字化平台和跨行业的专业洞察,获评“2024大消费年度数字化服务商”。

作为“市场份额”的行业先驱,NIQ成立于1923年,业务网络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涵盖零售监测、消费者洞察、产品创新和分析咨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并通过快消品和科技耐用品的全品类监测和跨行业洞见传递市场全貌。在中国,NIQ覆盖95%中国内地零售额数据追踪,覆盖600万个线下销售终端和主流电商平台,监测超过200万个SKU,呈现全面的零售解读与消费者洞察。

尼尔森IQ中国电子商务及全渠道事业群董事总经理周凌卿表示:“感谢福布斯中国对于NIQ的认可。作为一家百年企业,NIQ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市场研究服务,从深刻理解目标消费者,到把握竞争趋势优化资源,再到提供打通人货场数据及洞察,挖掘市场空白提升新品上市成功率。在未来,NIQ将持续提供全面的制胜解决方案,通过全渠道监测,更全面的数据源和方法论快速准确地为渠道、产品和营销提供新洞察,助力企业及时把握最真实的市场全貌,有效提升营销效率。”

2024年,为应对复杂多变的零售市场格局,NIQ电子商务团队先后推出多个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发现新的增长途径。全渠道解决方案用一套统一标准无缝集成NIQ两大核心数据——线下零售监测数据与电商监测数据,从全渠道视角解读中国零售市场全貌并深度分析,解决品牌关键业务问题。线上价格监测&促销追踪解决方案通过实时更新的数据仪表盘帮助企业直观了解价促情况,并及时自动汇报,有效帮助品牌防止破价,制定有效的线上市场价格&促销策略。MyEcom极速版作为面向千百万中小商家的SaaS平台,每月提供权威线上市场数据与高质量洞察,从品牌诊断、相关品类机会、对标竞对品牌、爆款商品解析到商品热词趋势,五大功能模块助力品牌全面了解线上市场行业态势与品牌内因外况,轻松规划线上营销战略。

尼尔森IQ中国电商业务副总裁杨英出席颁奖典礼,她表示,“2023年中国零售市场持续温和修复,线上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5.7%,电商再次成为拉动消费的‘助推器’和‘加速器’。与此同时,各大渠道内部分化加剧,线上渠道中,以抖音为代表内容电商持续性增长,抢占综合电商市场份额,预计2024年内容电商的增长仍是值得重点关注的一大趋势。未来我们将提供更高颗粒度的数据,以及更全面的产品组合,进一步完善线上渠道生态圈,帮助企业挖掘并撬动增长机遇。”

关于NIQ

NIQ是全球领先的消费者研究与零售监测公司,致力于提供对消费者行为最全面的洞察,并揭示新的增长途径。2023年,NIQ与GfK完成合并,两家极具全球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实现整合。NIQ凭借全面的零售解读与消费者洞察,通过卓越的商业智能平台和分析工具,传递市场全貌(the  Full View ™)。

NIQ属于安宏资本(Advent International)的投资组合公司,业务遍及逾百个市场,覆盖全球90%以上的人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