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范式与华为等企业联合共建“大模型应用产业联合体”

互联网
2024
03/03
17:36
分享
评论

2月29日,北京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召开,第四范式作为联合发起单位参与“大模型应用产业联合体”发起仪式,与华为等携手共筑AI大模型应用生态。

大会由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经信局、华为公司等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推进北京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及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建设。

本次联合发起的“大模型应用产业联合体”,成员之间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力推动大模型等人工智能技术的突破创新,推动人工智能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共建人工智能产业标准。

第四范式于去年初发布「式说」大模型,致力于用生成式AI重构企业软件(AIGS),先后与金融、零售、制造、医疗、物流、运营商等上百家企业与合作伙伴在生成式AI方面开展合作。未来,第四范式将携手联合体成员以及众多产业合作伙伴开展深入合作,加速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