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直播2024春节活动《福气中国年》落幕,百场直播千万热度抢占直播春节档

互联网
2024
02/27
13:40
分享
评论

2月25日,YY直播2024春节特别活动《福气中国年》正式落下帷幕。为期25天的活动,集结平台213位主播,共同打造147场春节特别直播,直播间总热度超过3000万,无论是活动场次、主播参与数量还是直播热度,均超过去年同期活动水平。

YY直播2024春节特别活动《福气中国年》围绕“龙年送大礼”、“龙悦古今贺新春”、“2024团拜会”、“Y游神州过龘年”等主题开展。自腊月二十三起至正月十六,平均每天有5场春节主题直播与用户见面,丰富了广大用户春节假期的娱乐生活,陪伴网友们度过了一个有戏、有料、有奖品的新春佳节。

由文er、徐梦尧、AK、颜可等领衔的“龙年送大礼”主题活动精彩连台,唱功比拼、趣味脱口秀、花样秀年俗等多样化的直播内容,轮番上阵,令人目不暇接;而兰梦莎、玄律、小猫咪等加持的“龙悦古今贺新春”主题活动中,浓厚的年味与前沿AI技术深度结合,用户通过直播间AI新春照玩法,参与生成“我与主播”的新春合照,体验新春氛围与科技实力带来的双重惊喜。

在“Y游神州过龘年”主题活动中,主播大朋开启郑州站专场直播,直播中不仅有传统春节民俗表演龙凤灯舞,而且有主播小杠杠带来《卜卦》等精彩古风舞蹈演绎。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直播中,主播们现场学习特技“鼻子吹葫芦丝”并体验非遗项目“吹糖人”将直播间欢乐氛围推向高潮。而在哈尔滨站,主播QJY领衔,携手主播虎牙、蒜苗为用户带来一场趣味十足的春节专场,三位主播通过劲歌热舞、趣味包饺子等环节与直播间用户深度互动,发放重磅福利奖品。

此外,YY直播精心准备的“翻口令”“新春刮刮乐” “红包雨”和“打年兽”等用户福利玩法,贯穿活动始终。吸引了超百万用户参与,瓜分价值百万的现金红包和虚拟现实礼品。

近年来,YY直播不断在丰富平台直播内容和打造精品PGC栏目上发力,围绕假期黄金档量身打造《国潮云游节》、《YY放暑假》等多场大型系列直播活动。本次《福气中国年》活动更是整合多方资源,汇聚百位主播,策划精品内容,为广大用户带来内容丰富、生态活跃、氛围热闹的网上娱乐满足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