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战风雪、斗严寒 京东企业业务捐赠物资慰问武汉地铁一线员工

互联网
2024
02/26
10:51
分享
评论

春节前后的这段时间,湖北武汉等地持续遭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不但给人们的日常生活造成了许多不便,也给地铁等公共交通的安全运营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为了保障道路畅通和市民平安出行,武汉地铁积极加大人员物资投入,全力做好暴雪天气期间应急响应,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昼夜不停地在抗灾抢险一线浴“雪”奋战。

这些在风雪中坚守的地铁工作人员,用顽强的斗志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保障了民众的出行。为了更好地助力他们战风雪、斗严寒,京东企业业务华中区团队立即沟通交通行业一线,第一时间筹集大批现场急需的慰问物资捐赠给武汉地铁,并通过跨部门协作,联动京东物流等兄弟部门,紧急开仓、协调专车进行配送,连夜发放至加班员工手中,及时为奋战在抗灾一线的地铁员工送上暖心慰问,与他们一道共同为武汉市民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守护民生温度。

除了筹集慰问物资和物流履约等服务保障之外,京东企业业务还通过一站式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以及企业级供应链,帮助相关企业解决应急物资的采购和发放难题,切实保障受灾地区的企业客户应急救援和生产运营等工作能有序推进。

作为一家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京东充分发挥自身的基础设施和资源整合调度能力,在抗疫保供、抢险救灾等重大突发性社会事件中起到重要作用,体现了新型实体企业的优势和责任担当。正是由于“有责任的供应链”和深度融合的货网、仓网、云网“三网通”体系,以及内部多个业务板块的充分协同和融合,京东才可以在重大事件和关键场景中,起到“平时服务,灾时应急”的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