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ERP、财务系统远程访问,贝锐蒲公英提供简单高效的安全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4
02/04
17:45
分享
评论

河北某公司是一家从事起重设备研发、设计、制造与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起重设备制造商,为了满足企业资源和财务管理需求,引入了速达ERP及财务系统,并将其部署在了企业局域网环境,员工使用时通过桌面客户端进行访问。

但是由于业务发展,销售人员出差进行远程办公的需求逐渐增多,如何实现ERP、财务系统的远程访问成了需要解决的问题。那么,在不申请公网IP、不申请专线、不改动企业网络架构的情况下,企业如何低成本实现ERP、财务系统的远程访问呢?

贝锐蒲公英云智慧组网,提供简单高效的安全办公网络解决方案

国内创新型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推出了蒲公英云智慧组网,基于自研SD-WAN技术,专为企业提供简单高效的安全办公网络解决方案。贝锐蒲公英云智慧组网,可助力业务上云实现无边界的安全访问,让全球各地的员工、设备、数据中心与云上应用安全互联,并可简化运维,解决分支机构部署复杂、专线带宽成本高等难题,同时为企业提供高性能、高质量的网络连接。

分钟级部署、即装即用,高效实现ERP/财务系统远程访问

面对企业远程访问速达ERP及财务系统的需求,贝锐蒲公英云智慧组网可以轻松搞定,分钟级部署、即装即用,甚至无需专业网络知识:

● 管理员登录贝锐蒲公英的云端管理后台,分别添加1个服务器端组网成员和若干个访问端组网成员,并将他们组建成一个自定义网络。

● 根据公司业务、员工实际需求,设置该自定义网络网络的访问策略,例如:销售部的张三可以在工作日的9:00-21:00访问ERP系统,其余时间禁止访问。

● 部署蒲公英服务器客户端登录对应服务器端成员账号,同时让公司员工安装贝锐蒲公英客户端,并登录相应的访问端成员账号即可根据设置的访问策略进行访问。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贝锐蒲公英的成员账号还支持一键导入第三方办公软件的组织架构及员工信息,可实现通过绑定手机号等方式登录,进一步有效降低IT管理员工作量,提升工作效率。

SASE安全体系架构,自定义访问策略、实现精细化授权

贝锐蒲公英在SD-WAN基础之上,引入了SASE安全体系架构。

贝锐蒲公英除了具有自定义访问策略,可设置不同的组网成员或小组,在某时间段内,是否有权限访问对应的资源,同时支持设置策略优先级(多条策略同时生效的情况下),以及策略的生效周期。

此外,贝锐蒲公英提供了一系列安全功能的集成,可以更好地保护企业用户的数据和办公网络免受威胁,包括:自动化阻隔威胁、防护终端免受安全威胁和攻击;告警实时推送,可制定合适当前场景的告警通知策略;可视化监控大屏,实时展示设备与线路状态、组网传输品质的全貌。

优质服务器线路、高可靠的业务应用访问体验

蒲公英专业版提供覆盖国内三大运营商(电信、联通、移动)的服务器线路选择,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国内异地组网场景的需求。

企业级服务则进一步提供分布于华东、华南、华北、西南的BGP服务器支持,以及可提供美国东部、香港、悉尼、法兰克福的国外服务器线路支持,满足更广阔地域范围内的协作需求,为诸如跨境电商、跨境大宗贸易等领域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服务。

如果企业分支机构、门店地域分布比较广泛,贝锐蒲公英还可以实现智能选路,组网成员支持单独使用不同的转发线路,并自动选择最优线路。

总体来说,贝锐蒲公英可从多个维度满足企业对于办公网络的需求,不仅简单高效、提供优质服务器线路保障访问体验,同时贝锐蒲公英还提供了一系列安全功能的集成,可以更好地保护企业用户的数据和办公网络免受威胁。如需了解贝锐蒲公英的更多内容,或申请免费试用,可搜索“贝锐蒲公英”进入官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