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直播2024春节特别活动《福气中国年》正式开启

互联网
2024
02/01
13:58
分享
评论

2月1日,YY直播2024春节特别活动“福气中国年”正式启动。即日起至2月25日,YY直播将携手平台百位主播连续25天打造超百场“年味十足”的特色直播活动,并通过“新春刮刮乐”、“翻口令”、“打年兽”等互动玩法,发放超多虚拟、现实礼品,陪伴广大网友度过欢乐热闹、有趣有料的新春佳节。

精彩内容不断档

YY直播2024“福气中国年”特别活动将围绕多个主题IP展开,覆盖音乐、舞蹈、脱口秀、喊麦、户外等多个品类。

春节前,“龙年送大礼”主题活动率先上线,众多新春主题直播间同时亮相,文er、徐梦尧、AK、颜可等知名主播将在直播间发起“春节话题大讨论”,与粉丝共同分享“我的2023年”、“奇葩年俗”等春节趣事趣闻,并带来春节主题的歌曲、舞蹈、脱口秀等才艺表演,将热闹喜庆气氛直接拉满。

春节期间,“龙悦古今贺新春”主题活动接踵开启,为用户打造 “古风”、“新中式”、“情人节晚宴”三大主题的直播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在该主题活动中兰梦莎、玄律、小猫咪等知名主播将化身“AI领拍员”与粉丝共同参与AI合拍玩法,生成特定场景下的AI合照。与此同时,“2024团拜会”主题活动也将上线,8家知名公会,集结超过百位主播,连续开启10场直播活动,进一步增加春节高光时刻。而同步上线的“小玩法新春嘉年华”主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25日,为广大用户带来长线满足体验。

在2月14日情人节和2月24日元宵节两个节点,同样安排有精彩的直播活动。情人节期间,YY直播金牌艺人组合布丁豆丁携手金钰晨开启“心动刮刮乐”专场活动;元宵节期间,鱼闪闪、馒小蛮等领衔的“龙女闹元宵”、“美女厨房喜闹元宵”、“元宵主题路演”等专场将接档上线。

此外,“Y游神州过龘年”主题活动作为亮点活动之一,将于春节期间,在郑州、哈尔滨等多个城市连续推出线下主题节目,通过主播视角带领广大网友领略祖国各地不同的年俗文化,感受风格迥异的浓浓年味。

福利奖品享不停

除了精心安排精彩的直播内容外,YY直播还在春节活动期间为用户准备了海量现实、虚拟礼品。

2月1日至10日,用户登录YY直播App,进入指定“好运福利官”直播间或官方活动页,可选择参与“翻口令”、“新春刮刮乐”互动,有机会获得福币、活动红钻、现金红包等奖励;而在2月8日至17日,用户还可通过平台“红包雨”和“打年兽”玩法参与抽奖赢大礼。在整个活动期间,用户进入“龙年送大礼”或“龙悦古今贺新春”主题直播间,还有机会参与主播抽奖,赢取ipad、SKG按摩仪、智能音响、零食大礼包等丰厚奖品。

此外,YY官方也同样为春节期间开播的主播准备了“春节加班费”,在春节期间开播的主播均有机会获得流量加持、宝箱礼物、Y币、平板电脑、智能音箱等诸多虚拟和现实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春节活动中,YY直播联手万达电影、熊出没IP共同推出”新一年·超有戏“专属AI新春照和观影大礼包活动。春节活动期间用户登录YY直播App,参与“AI新春照”活动,即可参与并生成两款定制新春“AI大片”。此外,参与三方官微互动也有机会赢取《熊出没·逆转时空》免费电影票、万达影城观影立减劵、精美官方周边等奖品。

本次“福气中国年”活动依然与百度“好运中国年”深度合作,通过YY直播App、百度App、好看视频等平台均可观看精彩直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