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开鸿发布“鸿通学”品牌及企业鸿蒙原生应用一站式赋能及开发服务

互联网
2024
01/26
14:24
分享
评论

1月25日,“鸿蒙千帆起,学鸿正当时”鸿通学·企业鸿蒙原生应用一站式赋能及开发服务(以下简称“鸿通学”)线上发布会圆满召开。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开鸿”)正式推出面向企业培训的品牌“鸿通学”以及聚焦鸿蒙原生应用的赋能和开发服务。

图片1.png

在发布会开场环节中,14位华为开发者专家(HDE)联合在打call视频中亮相,讲述自己与鸿蒙的故事、分享自己对鸿蒙生态的看法以及自身融入鸿蒙生态的经验和收获,并预祝鸿通学线上发布会圆满成功。

在发布会嘉宾致辞环节中,鸿蒙生态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金彪表示:鸿蒙生态已迎来千行百业应用鸿蒙化的全新阶段,“生态繁荣,人才先行”,“鸿通学”在此时机推出具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和领先性,期待对鸿蒙应用生态的培育做出积极贡献。鸿蒙服务公司致力于推动鸿蒙生态产业繁荣发展,呼吁更多的伙伴加入鸿蒙生态,共创产业创新。

图片2.png

电子科大沙河科技园开源创新中心主任徐枫从地方产业的视角表达了对鸿蒙创新技术的展望和期待,并表示:推广基于鸿蒙的创新技术是电子科大沙河科技园开源创新中心的目标之一,未来园区将携手“鸿通学”共同为本地更多鸿蒙生态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共建繁荣的鸿蒙生态产业圈。

图片3.png

“企业鸿蒙原生应用一站式赋能及开发服务,尽在鸿通学”

在发布会议题环节中,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生态市场总经理、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开源讲师丽娜以“鸿通学品牌发布”为题诠释了鸿通学的品牌价值,即:鸿通学秉承【以技术价值赋能企业自主科技创新】的使命,汇集顶尖技术师资,打造领先优质课程,致力于以鸿蒙、开源鸿蒙为代表的国产化先进技术,面向企业提供自主可控科技赋能,助力企业实现自主创新转型和价值提升。鸿通学当前定位于面向需求最为紧迫的企业鸿蒙原生应用实战培训与开发,贴身服务于企业鸿蒙原生应用创新开发的整个过程,切实推动鸿蒙生态人才供给与人才发展。

图片4.png

以“鸿蒙原生应用一站式赋能及开发服务介绍”为题,华为开发者专家张荣超系统介绍了“鸿通学”企业鸿蒙原生应用一站式赋能及开发服务的四大特色:课程、师资、证书、服务。首先,在课程方面,“鸿通学”聚焦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帮助学员全面掌握核心技术,深入理解典型特性,并高效应用最佳实践。“鸿通学”课程通过大量的典型案例及最佳实践,对分布式、自由流转、一次开发多端部署、卡片、元服务、Stage模型、ArkUI等技术特性进行剖析和诠释。其次,在师资方面,“鸿通学”汇集了15位华为开发者专家,其中不乏国内第一批鸿蒙应用开发的先行者。“鸿通学”的专家师资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尤其是鸿蒙应用开发的经验,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们致力于鸿蒙的图书写作、课程开发、企业赋能、推广布道等,在鸿蒙生态中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卓越的影响力。再次,在证书方面,“鸿通学”致力于高效赋能学员获得华为开发者学堂颁发的官方证书,包括HarmonyOS应用开发者基础认证和HarmonyOS应用开发者高级认证。最后,服务也是“鸿通学”的优势所在,学员在“鸿通学”可以学习到跟随版本迭代的最新课程,体验到技术大咖的面对面授课,享受到线下实战的开发指导。

图片5.png

值得一提的是,1月18日,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在深圳盛大举行,鸿蒙原生版操作系统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者预览正式开放申请,开启鸿蒙进阶新篇章。在大会同期举办的鸿蒙生态人才共建交流会上,润开鸿与华为签署了《HarmonyOS 人才生态体系服务合作框架协议》。紧随协议的签署,润开鸿便于第一时间发布了“鸿通学”品牌,规划落实面向企业技术人才教培的鸿蒙原生应用一站式赋能及开发服务,充分彰显出生态整合能力及助培鸿蒙人才的坚定决心。围绕HarmonyOS生态人才供给的体系化服务共建已正式拔锚起航,润开鸿将以“鸿通学”为平台,联接众多赋能伙伴共同牵引技术人才“鸿蒙化”转型。

近年来,润开鸿结合长期以来推进产教融合的底层技术储备、多层级培养体系及使能服务打造等,为前沿根技术产业化教培持续提供基于产教融合的模块化服务及支持,助力形成“以产促教,以教促业”新模式,致力培养研究/应用型人才,不断为中国基础软件根技术生态发展演进叠加人才势能。在此过程中,润开鸿积累了丰富的师资与产业赋能经验及资源,汇聚公司内外部15+华为开发者专家(HDE,Huawei Developer Experts)组建而成优质的鸿蒙师资队伍;面向区域鸿蒙产业人才培育,持续为江苏省人社厅、南京市人社局高技能人才研修班,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等鸿蒙主题产业人才赋能培训等活动提供教学及技术支持。

百川奔腾入海,千帆共进有为!当下正是应用厂商加速鸿蒙化、共赴全场景未来的最佳时机。未来,随着鸿蒙原生应用在全领域成长爆发,头部企业将陆续加速投入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从而进一步激发对鸿蒙生态人才的巨量需求。在此背景下,润开鸿将依托自身打造新一代软硬一体化智能物联技术底座方面积累的研发能力以及长期推进“产教融合”培育产业应用型人才沉淀的丰富经验,以鸿通学为平台整合多维度资源,推进企业鸿蒙原生应用赋能及开发服务,协一众生态伙伴之力为企业助培鸿蒙人才,并以此打造标杆案例,全面助力新阶段鸿蒙生态人才培育体系化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