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与高德地图开启深度战略合作,首发驾车音乐导航功能

互联网
2024
01/23
10:18
分享
评论

1月23日,由QQ音乐携手高德地图倾力打造的“一键播放式音乐导航”功能正式上线高德地图APP,为用户开启全新的音乐导航之旅。

作为业内首创的“一键播放式音乐导航”功能,QQ音乐以卓越科技能力和国民级内容底蕴,与国内领先导航平台高德地图强强联合,为用户共同打造了全新音乐导航新体验。用户无需下载额外软件,在高德地图内轻松一点,就能快速播放QQ音乐海量曲库。这一创新功能不仅简化了用户的操作流程,更结合专业出行场景歌单,为驾车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懂我的音乐导航体验。

一键连接的不仅是音乐,更是个人喜好的专属享受。“一键播放式音乐导航”首次实现了双端打通个人听歌数据,用户只需在高德地图内登录QQ音乐账号,即可实时播放收藏的歌曲、管理歌曲收藏,并享受每日专属私人金曲推荐。本次全新功能更引入导航智能降扰技术,解决导航语音与音乐播放互相打断的用户痛点,确保音乐播放不间断,路口信息不错过,为用户带来一路畅听的音乐体验。

而基于不同的出行场景,QQ音乐结合国民级听歌大数据,深度定制了多样化驾车歌单,无论是工作日通勤、周末自驾出游、交通堵车还是夜间开车提神,都提供专属音乐相伴,满足用户时时刻刻的听歌需求。

同时,正值春运期间,QQ音乐与高德地图还特别邀请了明星“音乐导航员”,分享他们的私藏出行歌单。在日常上下班的路上,有Oner的通勤歌单一路“唱”通;在假日出游的微风中,有希林娜依·高的兜风歌单温柔陪伴;在缓缓归家的旅途中,还有周柯宇的回家歌单暖心同行等等,该部分歌单即将在QQ音乐和高德地图APP同步上架,实现双端收藏的便捷享受。除此以外,更多明星语音包也将于春节后同步上架。

据了解,QQ音乐与高德地图将继续深入战略合作,不断探索音乐与地图结合的“黑科技”,包含即将上线的语音点歌功能,支持用户只说出歌名,即可快速播放心仪曲目;还将推出定制车载音效,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至臻听觉享受。这些创新举措都将进一步优化用户的听歌感受,让音乐成为旅途中不可或缺的最佳拍档。

从出行场景出发,QQ音乐希望用音乐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无论是在家中享受周末午后、在健身房挥洒汗水、还是在旅途中尽享一路风景,QQ音乐都将提供最合适的音乐选择,让每一次聆听都成为身心愉悦的体验。未来,QQ音乐将继续逐步拓展全场景的音乐生态,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音乐产业的创新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元、优质暖心的音乐享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