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企京彩·数智转型”中小微企业数智化转型服务行动走进海淀,亮点抢先看!

互联网
2024
01/15
10:48
分享
评论

在数智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小微企业如何紧随时代步伐,把握数智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1月18日,“益企京彩·数智转型”2024中小微企业数智化转型服务行动走进海淀活动,将在用友产业园举办。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指导开展,由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北京市海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承办单位为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活动将汇聚业界精英、专家学者和中小微企业代表,听取最新政策解读与市场分析,共同探讨中小微企业在数智化转型中的发展路径与实践。

2024中小微企业数智化转型服务行动走进海淀

将有哪些精彩呈现

亮点一

听政策解读和市场分析,把握发展大势

加快数字化转型,是中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近年来,北京市不断出台数字化转型方面相关政策,并加强政策宣贯,在优质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和中小企业之间搭建交流平台,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堵点问题。

“益企京彩·数智转型”中小微企业数智化转型服务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政策宣贯,在优质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和中小企业之间搭建交流平台,有效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和融通发展。

此次活动将于1月18日走进海淀区,邀请业内知名数智领先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进行分享,围绕数智化赋能、领先技术赋能、政策赋能等多维度话题开展,将进一步助力区域中小微企业迈出数智化转型加速度,实现高质量发展。

亮点二

聚合优秀厂商,论道数智赋能

此次活动将集结行业领先的SaaS服务商、云计算提供商等,展示最先进的数智化技术及应用成果,聚焦小微企业数智转型的话题与最佳实践,从加速技术创新、构建多维小微企业云服务的生态战略到聚焦数智转型场景落地,开启数智化无限想象。

参会企业将有机会与服务商面对面沟通,洞察前沿技术动态,探讨符合自身发展的解决方案,共同擘画数智化转型的美好前景。

亮点三

汇聚数智先锋,分享案例与实战经验

本次活动计划邀请成功实现数智化转型的中小微企业代表,让他们分享自身的转型历程、经验与成果,旨在为其他企业在数智化转型过程中提供有益的参考。

这些数智转型先锋企业将深入讨论数智化转型的关键环节、技术创新、管理模式变革等诸多方面,使参会企业对数智化转型有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通过聆听他们的成功故事,参会企业将认识到数智化转型的现实可行性与巨大潜力,为自身的数智化转型之路奠定坚实基础。

亮点四

逛数智服务集市,体验创新成果

活动现场将搭建数智服务集市,汇聚众多优秀企业服务商,为参会企业提供互动体验与咨询服务,使参会企业亲身体验数智化转型的魅力,并得到专业人士的一对一指导。通过实地操作与现场解答,企业将更加明确数智化转型的具体步骤与实施策略,为实际操作提供有力支持。

无论是关注数智化转型的中小微企业负责人,还是行业从业者,或是对此领域充满兴趣的创业者,此次盛会都将成为您不可错过的成长良机!

1月18日,让我们齐聚北京用友产业园,共同见证中小微企业在数智化转型中的崭新篇章!

一场融合的盛会

一次顶尖的交流

一系列精准的扶持

……

聚合数智生态之力

助力广大小微企业抢抓转型机遇

乘风破浪!逐梦前行!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用友旗下成员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小微企业财税及业务云服务提供商,公司秉承“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小微企业发展/进步”的使命,以员工快乐工作,成就事业,分享成功的平台为愿景,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社交化、个性化、服务化、小量化的生意管理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