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成长 微步在线获评“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企业”

互联网
2023
12/20
17:55
分享
评论

12月20日,在由北京市大兴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大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北京隐形独角兽信息科技院联合主办的“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大会”上,“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榜单”评选结果揭晓。作为数字经济安全守护者,微步在线以技术创新驱动业务稳步增长成功上榜,获颁“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企业”。

数字经济独角兽是指在数字经济领域具备高成长性、高创新性和高潜力性的企业,他们不仅是数字经济先锋,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兴引擎。本次大会以“领跑新赛道,数字兴动力”为主题,围绕数字经济独角兽企业创新发展需求,搭建政府、企业和投资机构之间的高端对话与交流合作平台,共谋产业合作新路径,共话数字发展新未来。

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引擎。随着全社会数字化进程的加速,数字安全的基础性作用日益突出。如何在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同时构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应对层出不穷的新威胁挑战,已经成为当前社会亟待解决的问题。

作为数字时代网络威胁应对专家,微步在线以威胁情报技术为核心能力,一直致力于为护航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威胁检测产品及服务,涵盖云端、流量、终端威胁检测和响应,以及安全网关、安全DNS等防护产品,帮助上千家政企单位建立并完善全生命周期的威胁监控体系和安全响应能力。

与此同时,凭借卓越的实战化攻防能力,微步在线连续多年参与到各项国家级、省部级攻防实战演练活动中,并为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重大会议和活动,以及各省市网络安全保障提供技术支撑工作,积极践行着新一代网络安全企业护航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使命担当。

近年来,微步在线以独角兽身份先后上榜“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数字经济产业独角兽TOP50”、“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等榜单,此次再获“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企业”,充分彰显了市场和业界对微步专注网络威胁发现和响应赛道表现出的稳健增长能力的认可。未来,微步在线将继续秉持“守护数字世界的安全”的使命,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基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