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湾产业数字化品牌集聚平台正式启动 京东集团与宁波前湾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23
12/18
09:47
分享
评论

12月12日,杭州湾产业数字化品牌集聚平台启动仪式暨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京东集团与宁波前湾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浙江宁波杭州湾前湾新区举行。京东集团与宁波前湾控股集团将从营销服务体系共建、供应链体系建设、企业运营服务等方面入手,共同推动宁波前湾新区产业数字化升级,助力湾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侯纯辉、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毅兵、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文旅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战略顾问朱德龙,宁波前湾控股集团董事长孙国治、总经理励立军,京东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png

杭州湾产业数字化品牌集聚平台启动仪式

数字化是当前产业发展的趋势,也是推动经济发展、提升产业竞争力的关键因素。杭州湾产业数字化品牌集聚平台的启动,旨在打造线下品牌展示展销中心、线上开发供应链聚合平台,构建平台线上服务能力和线下资源融合互通的功能。随着平台的成立和主体运营公司在杭州湾的落地,同时培育杭州湾公域品牌、杭州湾优选、杭州湾精品品牌,聚合多方资源打造产业集群,推动地方品牌升级,实现杭州湾生产代工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2.png

京东集团与宁波前湾控股集团签约仪式

京东集团与宁波前湾控股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京东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领域的创新技术能力,加大技术共享与创新,打造数智供应链体系核心。依托智能采购平台,京东将为宁波前湾提供包括工业品寻源系统、商品采购管理、履约验收、财务对账付款等在内的工业品采购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引入优质供应链,提供适合不同场景的产品服务。

杭州湾产业数字化品牌聚集平台发起人朱德龙表示:“这个平台的成立必将会成为杭州湾地区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载体。我们将依托这个平台,落地运营公司主体,聚合多平台资源,包括多平台流量、品牌营销、人才孵化、网络直播、跨境贸易、物流仓储、供应链金融等多方面资源属性,推动数字化技术在传统产业中的应用,促进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同时,我们也将通过这个平台,加强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平台、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品牌集聚的协同发展,形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产业生态圈。”

京东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京东期待与南水北调文旅集团、宁波前湾控股集团在众多领域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构建互利双赢、协同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杭州湾产业数字化品牌聚集平台的发展。

未来各方将展开积极合作,共同助力杭州湾区域经济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