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品质洗护新潮流 小天鹅纯平全嵌洗本色烘套装荣获”2023红顶奖”殊荣

互联网
2023
12/15
14:53
分享
评论

12月14日,第15届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于北京隆重举办。会上,家电行业专家、科技企业、研究机构以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家电行业发展新趋势,同时现场重磅揭晓了红顶获奖产品。小天鹅纯平全嵌本色洗烘套装凭借创新外观设计和蓝氧护色技术、6D气流烘等多项创新科技,荣膺2023红顶奖殊荣。

红顶奖荣誉加身,彰显品牌和产品硬实力

作为家电行业至高荣誉,红顶奖一直备受关注。自创办以来,一直引领中国高端家电创新的潮流,也是家电产品升级、企业不断超越的见证。据了解,红顶奖产品评选遵循公正严谨的评选程序,历经消费者评选、媒体评选、专家团评选等众多环节,从外观设计、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市场影响力、用户体验等多重维度进行层层筛选,力争每一项红顶奖殊荣实至名归,在业界拥有极高的含金量。

图片6.png

作为专业的国民家电品牌,小天鹅深耕洗护领域,深挖用户精细化需求,在产品力上,通过投入大量研发力量,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此次,小天鹅纯平全嵌本色洗烘套装能斩获红顶奖,不仅是行业和用户对小天鹅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更彰显了小天鹅产品创新力!

洞悉行业趋势和用户多元需求,引领品质洗护新趋势

品质生活升级下,人们对衣物洗护越来越精细化。尤其是年轻一代消费者,不仅崇尚高颜值产品设计,而且对衣物洁净、护色、除菌除螨、烘干、自清洁等方面,提出更高需求。如今,已由传统单一洗涤逐步向“精致洗护”消费者转变。

据《2023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发展白皮书》显示,随着嵌入式家装的兴起和用户对家居品质生活理念的深入,洗衣机产品也在朝着纤薄化、嵌入式发展,同时在产品创新上,向着洗涤效果、除菌除味、护衣护色、快速烘干、除皱等方向不断迭代进化,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基于行业发展新趋势和用户多元化、精细化需求,今年秋季,小天鹅创新推出纯平全嵌本色洗烘套装新品,在外观设计、洗护方面带来创新技术新突破。

纯平全嵌高颜值设计,掀起品质家居新潮流

时下年轻人群对产品高颜值外观和家居空间美感提出更高追求,小天鹅纯平全嵌本色洗烘套装,在上一代超薄全嵌设计基础全新升级,采用纯平全嵌设计,可完全平整嵌入600mm主流柜体,使得洗衣机与柜体处于同一平面,告别“凸出”肚腩,不仅大大节省空间,更提升了家居美感。

在外观配色上,小天鹅打破千篇一律的“黑、白、灰”色系,在瑾瑜蓝的基础上,还创新推出了落霞粉、雨晨青、暮光蓝三种颜色,融入东方元素,不仅更好的适配各种家装风格,更彰显出国潮新魅力。

创新蓝氧护色洗技术,开启护衣护色新方式

针对日常用户遭遇的衣物染色、串色难题,在洗护方面,小天鹅纯平全嵌本色洗烘套装搭载了全新升级的“蓝氧护色洗技术”,以物理清洗方式,替代传统化学彩漂剂,通过利用蓝氧因子的强氧化性和高活性特性,强力穿透衣物纤维,以物理的洁净方式,轻松去除顽固污渍。同时它还拥有一定的防串色能力,能够有效吸附游离在水中的有机染色分子,防止多色衣物混色串色,起到跟好的固色效果,带来“白衣更白、彩衣更彩”的出色表现。

图片7.png

6D气流烘技术,让衣物烘得快、烘得透

此外,在烘干方面,针对传统烘干机“烘不干、烘不透”的用户痛点,小天鹅创新研风6D气流烘技术,通过全域风、穿透风、拍拍风三种出风模式,强力穿透衣物,无论是难烘干的大件衣物,还是容易跑绒的羽绒服,都能轻松烘透,还原衣物干爽原貌,做到“四面八方全出风,里里外外都烘透”,更好的满足用户多场景烘护需求。同时还搭载专业全变频技术,可以实现全家衣物59min速烘,整体性能效率提升30%,让全家日常换衣衣物烘干不用愁。

作为国内洗护行业的代表,小天鹅深耕洗衣机45年,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自然科技为引领,不断推动产品升级和行业发展。此次,荣获“红顶大奖”,以前沿科技和产品品质向行业和消费者展示了其在国内洗衣机行业的领先地位。

未来,小天鹅将持续秉持“全心全意”品牌服务理念,在洗护领域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洗护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引领行业品质洗护潮流新趋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