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灯科技与中国建设银行达成惠企联盟合作,为中小微企业服务数字化提速!

互联网
2023
12/08
15:07
分享
评论

12月7日,“建行惠懂你”APP4.0焕新发布暨惠企节北京人民日报社成功举办。在会上,高灯科技受邀与腾讯云、阿里云、滴滴、科大讯飞、浪潮、美团、携程全国30余家头部企业服务商共同成为中国建设银行(以下简称“建行”)首批惠企联盟企业服务商,共创“惠企联盟”。

1702014433152148.png

本次大会以“明天‘惠’更好”为主题,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办,“人民网”提供媒体支持,大会邀请了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副司长王宾等相关国家部委领导、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崔勇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彬等社会团体、合作商等多方领导嘉宾,共同为惠企节点亮开幕仪式。

今年是普惠金融纳入国家战略的第个年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和保障措施。10月11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健全具有适应性、竞争力、普惠性的现代金融体系。惠企政策是中央为了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的一系列优惠措施,体现了党和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

据了解,建行的惠企节旨在打造一个惠企生态圈,通过携手各大头部企业服务商,围绕金融服务,从财税、物流、法律、差旅、办公、人力、知识、生活八大领域,共同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面、便捷、优惠的综合服务。高灯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发票数字化领域创新应用的财税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发票数字化技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出管理解决方案。高灯科技希望通过构建可信交易服务网络,为企业提供高灯云企业支出平台,在建行的“惠懂你”平台上线包括服务及临时工、供应链采买、因公消费及福利三大产品服务包及一项财税数字化服务方案,用便捷高效合规的支出数字化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量质齐升。通过建行的“惠懂你”APP或小程序,中小微企业直接进入由高灯科技提供的惠企服务包,享受高灯提供的数字化服务。

1702014439732812.png

如今中小微企业恰逢数字化转型浪潮,面对新场景和新业务的需求,如何充分利用新的技术和场景,进行数字化转型,以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和合规性,是他们所关注的重要问题。高灯科技凭借其领先的发票数字化技术,已经覆盖了多个领域,包括交通出行、农产品交易、电子商务、社交新零售、社会化用工等,为近千万的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此次,高灯科技与建行的合作是建行惠企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灯科技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是全社会领域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新方向的一个标准化模板。作为首批惠企联盟企业服务商,高灯科技将与建行一起,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智能、便捷、合规的财税数字化服务。

会上, 高灯科技副总裁赵莹表示:“作为惠企联盟成员,高灯科技践行惠企初心、履行企业责任担当,用数字技术打造企业支出服务网络,用便捷高效合规的支出数字化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量质齐升。高灯科技愿与惠企联盟同心同行,与中小微企业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数字技术给中小微企业带来的变革和发展。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展现高灯科技的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为中小微企业的绿色发展、智能发展、共享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打通数字化服务流向中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服务实体经济“更上一层楼”

未来,高灯科技与建设银行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评估市场新场景、新应用、新业务的需求和资源,积极探索互联网科技与银行业务的共赢新模式。我们将不断创新,以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来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以创新的模式和产品服务为整个企服行业带来增强用户体验,愿中小微企业“明天惠更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