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与天娱传媒续约 含华晨宇超女快男等音乐版权

互联网
2023
12/08
10:11
分享
评论

12月8日消息,网易云音乐宣布与天娱传媒达成续约,网易云音乐继续为用户提供包括华晨宇、张新成、李斯丹妮、范世錡、白举纲等在内的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全量音乐作品,以及李宇春、张杰、谭维维等歌手在天娱时期演唱的歌曲,众多综艺与影视原声作品等。过去多年的合作中,网易云音乐与天娱传媒在艺人宣推、优质内容推广等领域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天娱传媒旗下众多华语音乐备受听众喜爱,特别在年轻群体中热度持续提高。在全新的合作期内,网易云音乐也将与天娱传媒进行更深度的版权合作,探索音乐版权在用户体验升级、商业价值深化等领域的创新实践。

据悉,天娱传媒旗下众多优质音乐内容将继续在网易云音乐提供,涵盖艺人音乐作品、综艺原声、影视原声等丰富版权。包括华晨宇、张新成、李斯丹妮、范世錡、白举纲等天娱旗下艺人全量音乐作品;李宇春《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张杰《拾》谭维维《谭某某》江映蓉《我,不是我》曾轶可《25岁的晴和雨》陈楚生《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等艺人天娱时期作品;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等综艺原声;《一起来看流星雨》、《上古密约》、《蜗牛与黄鹂鸟》、《隐秘而伟大》、《大宋少年志》等影视原声。此前,网易云音乐还合作华晨宇首次推出实体专辑,网易云音乐设计了户外大屏、主题艺术展、专辑概念地铁包车等线下活动以配合实体专辑的售卖,销量已突破10万张。

天娱传媒(EE-Media)成立于2004年,是湖南广播影视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芒果超媒”,于2018年上市。依托湖南广播影视集团优势资源,业务遍及世界各地,为国内年轻消费群体提供唱片、演唱会、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图书等优质创作内容及衍生产品,放大主旋律声量。推出过涵盖歌手、演员、主持人、新媒体艺人等近百名优质艺人,拥有稳定的新生人才输送渠道,在当下年轻人群中有着广泛受众。

网易云音乐是中国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也是最受中国年轻一代喜爱的音乐平台,其独有的音乐社区属性不仅能有效提升音乐内容分发效率,也有助于增强天娱传媒旗下音乐内容在年轻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目前,网易云音乐平台MAU达2.07亿,日活用户日均听歌时长78.9分钟,用户听歌数中超31.4%来自平台推荐,改变了传统的听歌习惯,打造出高粘性的社区互动氛围。

网易云音乐2021年12月2日正式在港交所上市,,成为全球音乐社区第一股。近年来,随着独特社区生态和版权运营能力优势日益凸显,网易云音乐备受海内外版权方青睐。目前平台陆续国内外众多音乐公司达成版权合作,截止2023年上半年,获授权曲库总数1.36亿首。

2021年以来,网易云音乐先后与摩登天空、香港英皇娱乐、中国唱片集团、乐华娱乐、福茂唱片、SM公司、YG娱乐、时代峰峻、颜社、Avex、Pony Canyon、相信音乐、滚石唱片、鱼丁糸、凤凰传奇等达成版权合作。谢霆锋、容祖儿、Twins、新裤子、痛仰、五条人、王一博、五月天、苏打绿、王嘉尔等众多知名艺人、乐队及音乐人的歌曲,都在网易云音乐上被点亮。未来,网易云音乐还将继续积极推进与上游版权方合作,不断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与更好的音乐消费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