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Go(莫高设计)签约欧瑞博 搭建企业级产品设计平台

互联网
2023
12/04
11:43
分享
评论

日前,MasterGo(莫高设计)签约欧瑞博,为欧瑞博提供安全、稳定的企业级产品设计平台,助力欧瑞博开启产设研在线协作模式。据悉,欧瑞博ORVIBO 诞生于2011 年,经过十年发展已成为全球“AloT+新能源”全屋智能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欧瑞博多次获得国际知名产品与技术奖项,服务于全球超350万家庭,是国家级“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被行业称为智能家居领域小巨人。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AI时代的企业级产品设计平台MasterGo(莫高设计)成为众多企业的一致选择。MasterGo(莫高设计)服务的客户遍布各个行业,在科技领域、新能源领域、金融领域、物流服务领域,在各个领域都产出了优秀的企业级客户实践案例。

MasterGo(莫高设计)因此获得了本土头部企业真实生产场景中,高复杂度、大团队、大文件的高质量、高标准的客户需求,这些企业级需求也推动了MasterGo(莫高设计)的快速迭代。经历 2 年多的快速迭代和成长,MasterGo “国产设计软件共创计划”宣布完美收官,MasterGo 2.0 也应运而生。有别于 MasterGo 1.0 阶段跟随国际产品最佳实践的方式,MasterGo(莫高设计)在 2.0 阶段将会基于中国企业级客户的痛点,以个人增强、协作增强、业务结果增强为目标,开启自主创新发展的全新阶段,引领行业变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