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安全隐患!海尔衣联网与山西焦煤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23
11/27
16:19
分享
评论

传统矿区的更衣管理采用吊篮存放,不仅体验差,还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如何找到一个既能保证安全生产、又能有效改善员工生产生活条件的解决方案?

11月21日,海尔衣联网与山西焦煤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技术创新和智能化手段,打造出一条煤矿更衣管理新模式。海尔衣联网将针对矿区的特殊需求定制矿区工服管理方案,在矿区建设智能更衣柜及管理系统,彻底解决传统澡堂吊篮的安全隐患问题。

生态共创,满足矿区工装管理需求

据了解,海尔衣联网旗下青岛云裳羽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为山西焦煤集团定制了智能更衣柜管理方案。

首先,智能更衣柜柜体采用金属材质,防火阻燃,规避了塑料衣柜易燃且燃烧后产生浓烟的问题。同时通过12伏弱电、空气开关漏电保护,极大程度上提升了矿区的安全性。

其次,智能更衣柜可以实现消杀、除臭、通风,满足矿工群体的健康穿衣需求。第三,智能更衣柜搭载智能管理平台能实现实时检测、智能管理,能远程控制每个柜体的通、断电情况,更为便捷。

与传统洗衣房的吊篮存放模式相比,智能更衣柜的工装存储能力扩展了6倍,而且使用效率更高,在实现本质安全的基础上,还能为煤矿员工创造出更加安全、整洁、舒心的工作条件。

海尔衣联网生态战略落地加速,赋能高质量发展

在转型生态品牌战略以来,海尔衣联网一直在推动生态品牌落地。2023年以来,海尔衣联网还为山东能源集团等企业提供智能洗衣、存衣等方案。此次与山西焦煤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则是海尔衣联网生态成果加速落地的证明。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海尔衣联网还通过洗衣先生打造以洗衣业务为核心的物联网社区OTO平台,提供一站式洗护服务,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生活方案。

未来,随着海尔衣联网生态战略的不断落地,也将创造更多的增量空间。与此同时,海尔衣联网也将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带来更智慧、更便捷、更健康的洗护方案,真正满足用户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