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C数码携手多个品牌火热招商 联合京东物流为商家降本增效

互联网
2023
11/24
10:52
分享
评论

11月23日,京东3C数码POP生态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地,京东3C数码POP招商业务携手戴尔、荣耀、九号、攀升等品牌,重点针对笔记本、通讯、组件、台式机、平板及图书品类的品牌和商家代表介绍招商政策,并开展深入交流,与平台商家聚力共赢、共创增长。

今年三季度,京东“春晓计划”升级了20项商家扶持举措,为商家打造“更多流量、更快运营、更好服务、更省成本”的开店体验。升级后的“春晓计划”为商家带来更多的费用减免,让商家“0负担”入驻,取消了此前90天的“0元试运营”期限,部分商家“0元试运营”时间无限延长,期间无需缴纳保证金。一系列商家扶持举措带动三方商家整体数量在三季度保持同比三位数增长,今年1-9月新入驻的商家总成交单量环比上月同期增长超5倍,商家生态日趋繁荣也带动了非自营订单量和用户数量的有效增长。

京东3C数码POP生态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京东3C数码POP招商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3C数码多品类最新的差异化招商政策,通过专属返利政策、优惠减免开店资费、简化开店授权资质、加快入驻流程审核等举措,为商家提高流程效率。与此同时,京东3C数码还将通过相关保险政策,为新商家提供阶梯质保金等保障,降低新商家的运营成本,让新店快速踏上经营节奏。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京东3C数码POP生态大会还围绕平板台式机、笔记本品类及电子教育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帮助更多商家把握市场机遇,现场有十多位京东采销与商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基于行业经验与品类特点,对商家实际开店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实实在在为商家提供开店帮助与指导。同时,京东也携手戴尔、荣耀、九号、惠普为商家建立合作授权渠道,更有科大讯飞、小度、作业帮、有道词典、小猿学习机等教育品牌现场火热招商,让商家代表获取品牌招商的一手信息,加速布局新生意。

京东3C数码POP生态大会现场

会上,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也面向商家伙伴介绍了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为3C商家提供全渠道一盘货库存共享、正逆一体化服务、大促专属保障、便捷金融服务、专业团队全托管等7大优势物流方案,以及涵盖仓内生产、组装、测试、包装和出库流程的一体化服务和多SKU灵活管理、送装一体等服务能力,有效为3C数码商家的商品运输环节提供保障。通过精细化的库存管控,京东物流还将为3C数码商家提高供应链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助力商家降本增效。

此次京东3C数码POP生态大会的圆满举行,有效为3C数码商家介绍京东的差异化招商政策,共同探讨热门品类的行业发展趋势、建立品牌合作渠道,让更多商家加深与京东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赢实现高质量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