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麒麟软件精彩亮相“中国科技第一展”

互联网
2023
11/22
10:19
分享
评论

近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本届高交会是史上规模最大、参与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届高交会,共有105个国家和地区的四千多家企业参展,681项新产品新成果集中亮相。

高交会有着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被誉为科技产业发展的风向标,25年来,见证着中国科创的进步。本届高交会以“激发创新活力 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着力专业化、国际化与高水平,集聚各行各业拥有强劲发展动能的科技型企业,全方位展示创新领跑活力以及最新科创成果。在中国电子展区,麒麟软件携最新产品亮相本届高交会,展示了近年来在国产操作系统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应用案例,旗下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 SP3荣获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 SP3是麒麟软件针对企业级关键业务,适应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时代对主机系统可靠性、安全性、性能、扩展性和实时性的需求,依据CMMI5级标准,研制的提供CPU架构同源支持、自主平台优化、云原生支持、可管理性、高可用性和内生本质安全的新一代服务操作系统产品。

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 SP3可全面支持国内、国际主流CPU平台,并针对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传统应用等企业关键业务场景性能调优,产品的IO性能、JVM性能等系统基准性能及综合性能指标均优于同类产品,可以更充分释放CPU算力,支撑用户业务系统运行更高效,更稳定。目前,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 SP3以其高可用、高可维、高安全能力和丰富的应用生态,已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教育、财税、公安、审计、交通、医疗、制造等领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