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企业业务11.11首周开门红:企业加速囤货备战冬季生产,防寒大衣采购额增142%

互联网
2023
11/03
12:02
分享
评论

随着京东11.11的火爆展开,越来越多的企业也趁此节点开始了年末的“囤货”。京东11.11期间,京东企业业务面向企业用户同步启动“企业超省月”,推出了企业团购服务,提供多买多优惠、新客周周补、双月达量返等众多优惠权益,深入企业生产运营的各个场景,为企业“囤货”提供更优成本、更高效率、更好体验。在“企业超省月”首周期间(10月23日-10月27日),企业采购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58%,整体成交订单量同比增长28%。

企业年末“囤货”忙 办公设备、防寒物资增长居前

当前,企业进入年底生产冲刺阶段,在国民经济恢复向好的态势下,企业纷纷囤货备战经营,冲刺年度目标。其中,数字化办公作为企业办公转型的大趋势,对企业的降本增效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而随着企业在这一领域投入的不断加大,在“企业超省月”首周,电脑主板采购额同比增长4倍,移动固态硬盘采购额同比增长154%。同时,企业也更为注重服务价值,电脑软件安装维护服务采购额同比增长40%,办公设备安装服务采购额同比增长172%。

而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对于企业来说,做好冬季生产运营的防护物资的储备也成为重中之重。在今年京东11.11期间,京东企业业务与合作伙伴面向企业防寒防冻场景推出了众多B端专属商品和优惠,助力企业“囤货”。“企业超省月”首周,防寒大衣采购额同比增长142%,服装洗护服务采购额同比增长120%,身体护理工具采购额同比增长109%,保暖内衣采购额同比增长52%。

制造业采购额同比增长166% 实体产业数字化采购持续提速

在实体经济领域,今年前3季度,我国GDP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制造业作为实体经济的主体和代表也实现了较快增长,这表明制造业作为我国经济核心的地位依然稳固。在此背景下,制造业也积极“囤货”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能,成为年末“囤货”的重要力量。“企业超省月”首周,制造业的采购规模与金额依然位居前列,制造业行业采购额同比增长166%,其中化学品处理设备采购额同比增长258%,自动化零部件采购额同比增长251%,气动工具采购额同比增长186%,电子电工仪表采购额同比增长157%。

此外,同样作为实体产业的代表,农林牧渔、餐饮等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脚步也在加速。依托京东企业业务与合作伙伴打造的场景化采购服务,相关行业企业实现了快速降本增效。从行业来看,农林牧副渔行业采购额同比增长318%,交通运输行业采购额同比增长257%,餐饮行业采购额同比增长193%。

降本增效助力“囤货” 激活中小企业成长动力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就业保障与活力源泉。今年以来,我国连续密集发布了多项利好中小微企业的政策,这不仅提振了中小微企业经营的信心,也为经济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动力。京东企业业务“企业超省月”也积极面向中小微企业生产运营的实际痛点,带来了个性化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以更好的帮助中小企业投入经营。

“企业超省月”首周,中小企业办公设备及耗材采购额同比增长83%,生产设备及耗材采购额同比增长77%,以旧换新、上门安装服务采购额同比增长200%,中小企业办公环境改善设备采购额同比增长3倍。这一系列设备及服务采购额的快速增长,都表明中小企业对发展环境信心不断恢复,使得企业对办公、生产以及运营的相关投入和关注增加。

随着京东11.11的持续推进,京东企业业务“企业超省月”将继续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道,以专业的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为企业降本增效助力,帮助企业客户实现高质量成长,并为国民经济的增长作出更大的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