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工作室歌曲上线华为音乐,宫崎骏的夏天来了!

互联网
2023
10/31
11:12
分享
评论

近期,华为音乐宣布吉卜力工作室歌曲正式上线,400余首歌曲重磅登陆华为音乐平台,其中包含多部经典动画电影原声配乐作品如宫崎骏导演的《风之谷》、《天空之城》、《龙猫》、《魔女宅急便》、《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等。在华为音乐APP搜索“宫崎骏”即可开启动漫音乐奇旅,一起进入宫崎骏的童话世界!

图片 1.png

成立于1985年的吉卜力工作室是一家日本知名动画工作室,由导演宫崎骏联合高田勋、铃木敏夫等共同创办,以高品质的动漫配乐、动人的故事情节、和深入人心的人物形象打动了全球亿万观众。在38年的发展历程中,吉卜力工作室向世界传递人与自然、爱与勇气、成长与家庭的狂想,创作了在中国知名度极高的《千与千寻》、《龙猫》等旷世作品。这样的记忆与音乐,是不可错过的宝藏。

宫崎骏的每部作品都将梦想、环保、生存这些令人深思的主题融入动画之中,久石让的配乐更赋予了这些动画灵魂。在《风之谷》的电影配乐中,多种音色的加持让整张专辑凄美而神秘,气势恢弘的管弦乐呈现出爱与冒险的精神力量;《天空之城》的曲风融入了爱尔兰民谣,弥漫着忧伤柔美的气氛,钢琴、弦乐、小号、古典吉他等不同乐器的柔和交织映射出人生追逐梦想的心路历程;而活泼轻快的《龙猫》表现的是一种不经修饰的童真,油然而生的真实与温暖最打动人心;当《魔女宅急便》的原声配乐响起,木管乐和弦乐的拨弹和风铃声遥相呼应,勾勒出魔女琪琪骑着扫帚飞行的梦幻画面,你是否也会觉得自己像她一样在长大后忙碌的生活里坚韧从容;还有静谧又踌躇的《千与千寻》、以及由平静渐入舞动感的《哈尔的移动城堡》,久石让将人类复杂的情感揉进音乐里,为吉卜力打造出音乐的奇幻国度,那些动人的旋律和故事也在我们成长的记忆里经久不衰。

在华为音乐平台还设有ACG专区,集合了一系列优秀的日漫和国产动画歌单,收录了众多日本人气声优及歌手、国漫歌手、及虚拟歌手的版权资源如米津玄師、花澤香菜、洛天依等,还有丰富多样的MV和视频资源为ACG爱好者提供视听盛宴。

华为音乐努力搭建与年轻听众和二次元用户的沟通桥梁,满足多元文化的音乐需求。吉卜力工作室歌曲上线华为音乐,不仅丰富了平台的曲库资源,也为ACG和日音圈歌迷打造了寻找共鸣和分享交流的聚集地,进一步满足不同圈层的用户需求,为听众拓展更多元的高品质音乐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