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ree洛斐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内外兼备”共同捍卫美丽价值

互联网
2023
10/20
14:33
分享
评论

2023年10月14日,洛斐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重磅拉开帷幕,发布会依旧结合了品牌一直以来的“斐正式会谈”同步进行,由洛斐品牌总监主持,邀请了民宿经营者、视频博主、设计师等多种职业的“证人”,以「美丽有罪?」为论点进行讨论,此次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在业内外引发强烈反响,再次展现了洛斐具有的强大魅力和深远影响力。

洛斐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内外兼备”共同捍卫美丽价值(2)254.png

茶歇走秀、大咖助阵,指尖律动满足情绪价值

发布会位于上海杨浦区军工路的一片重工业厂区内,面积超2000平,现场展出了多个融合此次发布会协办品牌元素的2㎡空间,墙面上投影了众多来自用户的真实评价,锈迹斑斑的工业设备与粉潮粉潮的美丽之物戏剧性地碰撞在一起,擦出了别样的火花。嘉宾签名打卡处,则是一副巨大的、直奔主题的粉色手铐,将新潮和创意发挥得淋漓尽致。

洛斐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内外兼备”共同捍卫美丽价值(2)432.png

在茶歇用餐环节,DJ打碟画风转变,一场惊艳的走秀突如其来,12位紧贴着my 2m² world装置站立的模特按顺序鱼贯而出,他们身穿MUA混沌亚宙超超超大码印花衬衫,手持洛斐产品绕场而行,原来边吃边聊的用餐者,瞬间成了秀场观众,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下,更好地观赏产品并欣赏其独特魅力。

洛斐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内外兼备”共同捍卫美丽价值(2)575.png

洛斐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内外兼备”共同捍卫美丽价值(2)577.png

此次发布会还邀请到了春夏悬崖花园主人阿桑、视频博主Bopular、MUA混沌亞宙品牌联合创始人杨松耀&苏素,及入诗品牌创始人Jerry,围绕“美丽无罪”话题展开了精彩绝伦的辩论。阿桑认为,“不舍得将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说明你还不够爱自己”,而在Jerry看来,“好产品先得做到让自己愉悦,才能散发魅力、吸引更多同好”。

洛斐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内外兼备”共同捍卫美丽价值(2)741.png

以粉底液为设计概念,是最新的证物,也是最美的证物

作为洛斐时尚事业部策划负责人,麦子在发布会上展现了女性键盘第一、天猫排行榜TOP3、微博热搜体质的DOT圆点经典系列,从出道即巅峰到持续畅销的六载历程,截至目前该系列已经累计销售208万把,数据相当惊人。Dot圆点粉底液键盘,正是此次发布会万众瞩目的新品,配置了三模、Gasket结构,从内部配件至轴体、键帽全都采用了统一风格。

洛斐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内外兼备”共同捍卫美丽价值(2)933.png

洛斐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内外兼备”共同捍卫美丽价值(2)935.png

此次隆重亮相的Dot圆点粉底液键盘,自带吸引力属性,主打潮流与科技的融合,用圆点按键形态全面刷新市面上千篇一律的方正键帽,Lofree洛斐在圆点基础上,还添加了别具一格的粉底液元素,超高颜值格外出众,完美契合洛斐所提出的“能让人看了就高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能”,不过目前新品售价暂未公布,也引发外界广泛猜测。

洛斐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内外兼备”共同捍卫美丽价值(2)1092.png

美丽有罪?美丽无罪!洛斐希望借发布重磅新品粉底液键盘的机会,与所有拥有相同价值观的人站到一起,共同捍卫美丽的价值,品牌也想通过新品向大众展示自身实力,无论是内在性能还是外在颜值,都可全方位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让每位用户都能深刻体会到愉悦与美丽的使用享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