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直播自研数字音频工作站“YY调音台” 面向全网免费开放使用

互联网
2023
09/26
15:31
分享
评论

近日,YY直播宣布自研出一款DAW (Digital Audio Workstation)数字音频工作站——YY调音台。这款调音软件将在直播场景下,更好地管理声卡的输入和输出,并对直播过程中的音频进行多功能、个性化处理。目前,该产品已正式上线,并免费向全网用户开放使用,用户可通过YY直播官方网站下载。

所谓DAW数字音频工作站,是一种用于录制、编辑、处理和播放音频的软件或硬件系统,是音乐制作和音频编辑的重要工具。其核心优势就在于,使用者可以从听觉、视觉两个维度对音频文件进行灵活编辑。如今,数字音频工作站已经成为了每个音乐、直播工作者必备的工具,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数字音频工作站至关重要。

YY调音台由YY直播创新自研且全网免费使用,其最大卖点在于处理直播音频时能够做到更低的时延,与近期YY直播上线公测的“KTV合唱”功能能够实现完美契合,搭配使用将为主播带来连麦时的超低延时体验,真正做到体感“零延时”,能够更好地满足主播线上连麦合唱、合奏等直播需求。因此,对低延时有着严苛要求的线上合唱等直播场景中,这款软件可以说是首选。

此外,YY调音台软件不仅能适配各种不同的音频插件(VST2、VST3)模块,还有自研的音效和预置的模板。预置的模板针对不同主播声音进行润色,提升质感,让连麦更加华丽、优美、流畅、动听,更合适直播连麦场景。在使用操作上而言,YY调音台这款软件也更加简单易用,对电脑资源对占用更低。

多年来,YY直播在实时音视频数字技术领域持续深耕,并一直高度关注前沿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截至目前科研成果丰硕,专利申请已超1000项,发明授权600余项,其中与连麦相关发明专利已超百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